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軟復合羅志祥?周揚青深夜吐實情:等最好的他出現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4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10:33
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交往期間慣性劈腿、爽玩多人群戰,還和旗下女藝人有染,導致形象及事業跌落谷底,逼得他接連發文道歉,並在520當天打出悲情牌,發出7千字長文細數和周揚青交往9年的甜蜜回憶,讓外界關注兩人是否有望復合?對此,周揚青也透過微博小號表態了。

羅志祥遭周揚青指控私下性生活混亂,導致9年情變,讓他的形象及事業一夕全毀。羅志祥事後接連發文道歉,隨後又選在520當天在微博PO出7千字懺悔文,細數和周揚青交往9年的戀愛過程,似乎想挽回周揚青,也讓外界開始關注兩人是否有望復合。

 

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520懺悔文曝光後,曾有網友跑到周揚青的微博小號留言「我有預感會復合」,當時周揚青回應「你你你你你瘋了吧,我我我我我不傻」,但近來有網友發現她疑似將這條回應刪除,似乎有心軟的跡象,對此周揚青昨晚(23日)澄清「刪掉什麼?我什麼都沒刪過」。

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對於粉絲留言鼓勵「希望妳可以遇到更好的他,然後做最好的自己」,周揚青坦言,現在她一心拚事業,「不著急,先做最好的自己,然後最好的他才會出現」,言下之意,似乎已走出分手情傷,正在等待下一段戀情,和羅志祥復合的機率恐怕不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羅志祥#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485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