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嬌媽預言女婿不可靠? 傳阻止阿嬌置產台北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9:28

阿嬌和賴弘國爆出婚變,雙方簽下分居協議。不過有周刊爆料,阿嬌的媽媽早就認為這段婚姻不會有好結果,傳出她不讓阿嬌在台北買房,被猜測是不看好賴弘國這個女婿,緊緊守住阿嬌的財庫,不想讓女兒人財兩失。

圖/翻攝自q_gill Instagram

 
記者楊慈茵:「阿嬌和賴弘國2018年結婚後,住在大安區價值6000萬的豪宅,不過有周刊爆料,阿嬌也想在台北買房置產,卻被阿嬌的媽媽頻頻阻止,傳出是早就不看好阿嬌和賴弘國的婚姻。」

愛的小窩如今只剩男主人獨守空閨。其實在感情破裂之前,傳出阿嬌有意在台北置產,好讓她能專心備孕生子。

節目片段:「我真的是想進一個家,所以我從香港把這個靠枕,還有那些公仔自己搬過來。」

 
為了打造有歸屬感的家,阿嬌特地從香港空運不少東西來台灣。2001年以Twins出道的阿嬌,經濟能力不輸給賴弘國,傳出在上海以及香港都有置產。身為台灣媳婦,阿嬌原本打算也在台北買房,還看了上億元的建案,不過阿嬌的媽媽頻頻出手阻止,表示不想讓女兒壓力太大,勸她再多研究,更傳出阿嬌的媽媽想掌控阿嬌的財政大權,百般阻擾阿嬌買房,似乎是早已看透她和賴弘國婚姻狀況,想守住阿嬌的財庫,避免人財兩失。

藝人阿嬌:「因為他有時候去工作,過門而不入。」

傳出讓阿嬌死心的另一個理由是和賴弘國的金錢價值觀不同。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指出,阿嬌在香港看了賴弘國訪問,心情沒有明顯起伏,被認為已經徹底死心。而賴弘國也悄悄刪除微博所有和阿嬌有關的文章,也取消關注阿嬌。目前阿嬌的經紀公司推掉所有工作,原訂預7、8月份出面說明離婚,目前可能要等阿嬌心情平復再做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嬌#賴弘國#婚變#分居#置產#嬌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48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