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離婚陳冠希發聲!「3組字藏深意」網敲碗:快安慰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15:34
阿嬌離婚,網紛紛敲碗陳冠希快安慰她。(圖/翻攝自鍾欣潼、陳冠希微博)
阿嬌離婚,網紛紛敲碗陳冠希快安慰她。(圖/翻攝自鍾欣潼、陳冠希微博)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近日坦承結束僅14個月的短命婚姻,消息震驚演藝圈。有網友發現,阿嬌離婚當天,陳冠希在IG上發文疑似「意有所指」,而阿嬌先前被爆料花十幾萬打賞的大陸鮮肉直播主,也被直指「撞臉陳冠希」,掀起熱議。
 

陳冠希在阿嬌宣布離婚當天在IG上發文。(圖/翻攝自陳冠希IG)

阿嬌、賴弘國宣布離婚。(圖/翻攝自鍾欣潼微博)

 
陳冠希8日在IG上傳了一張TLC樂團的專輯封面照,封面上的英文寫著「Crazy、Sexy、Cool」,他則在內文中提到「DIGGING ON YOU(愛慕你)」,雖然是TLC的一首歌曲,但被質疑在暗指阿嬌的婚姻。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稱「阿嬌離婚了」、「柏芝離婚、阿嬌離婚、冠希哥沒離婚」、「大哥,阿嬌離婚來找你了」、「冠希哥,你應該給她傳條簡訊安慰一下她」、「冠希趕緊安慰一下阿嬌去吧」。
 
余衍隆(圖左)有「嫩版陳冠希」封號,被指和陳冠希超像。(圖/翻攝自余衍隆、陳冠希微博)

微博「圈小記」爆料阿嬌大手筆打賞余衍隆。(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先前微博「圈小記」爆料阿嬌今年3月時,大手筆在直播上打賞年僅19歲的大陸鮮肉男星余衍隆,當時她要求對方唱一曲,便立刻刷了2萬元人民幣打賞,據截圖顯示過程中粗估花費台幣10幾萬,完全沒在手軟。而余衍隆有「嫩版陳冠希」封號,被外界推測是被阿嬌迷戀的原因,但阿嬌當時僅透過經紀人回應平時有在留意網紅,當天除了買虛擬禮物送余衍隆,也有送其他女性直播主,是純粹支持,要外界別過度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嬌#離婚#鍾欣潼#賴弘國#王陽明#陳冠希#發聲#余衍隆#鮮肉#迷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93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