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前妻發文挺阿嬌「你的痛我懂」 本尊怒:冒牌貨蹭熱度


發佈時間:2020/05/0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1:21
微博上出現冒牌貨發文挺阿嬌,前前妻本尊現身打臉 (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上出現冒牌貨發文挺阿嬌,前前妻本尊現身打臉 (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婚台灣醫師賴弘國,引起網友熱議,不過關係維持不到2年就觸礁,昨(8日)宣布離婚。外界紛紛猜測2人分開的真實原因,微博上還出現自稱賴國弘前妻Ivy(趙筱葳)的帳號發文表示支持阿嬌,甚至直言「無法忍受男生出軌」,不過本尊隨後出面發文,怒轟冒牌貨「請不要為了蹭熱度刷存在感」。

圖/翻攝自微博

 
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Ivy2016年和賴弘國結婚,不過婚姻維持半年就爆出男方偷吃,最後離婚收場。賴弘國和阿嬌離婚消息傳出後,微博上更出現自稱Ivy的帳號發文,當初離婚「不是我不愛他了,而是我無法忍受男生出軌偷吃」,還表示用很長時間才走出失敗的婚姻,看到賴弘國離婚消息雖然驚訝,但也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文末更標記阿嬌,「你的痛,你的難過,我都懂」。
本尊怒轟冒牌貨刷存在感 (圖/翻攝自Ivy IG及微博)

貼文一出馬上衝上微博熱搜,帳號擁有2萬人追蹤,許多網友都信以為真,這名網友還一度再編輯貼文,刪掉「無法忍受偷吃出軌」一句,把言詞改得較和緩,不過馬上有網友踢爆這是長期冒充Ivy的冒牌貨,還曾賣東西騙錢。

Ivy本尊也很快在IG上發文標明自己的微博帳號,更怒嗆「別人的喜怒哀樂不需要你參一角,特別是冒牌貨請不要為了蹭熱度刷存在感」,隨後她也在微博發文要大家幫忙檢舉假帳號,笑稱「假的我上微博熱搜?只怪自己不夠紅哈哈哈」。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嬌#賴弘國#Ivy#微博#冒牌貨#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47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