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接受2歲女罹血癌!美女主播報新聞「當場淚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2:49
蔡沁瑜曾在播報時想起生病的女兒當場淚崩。(圖/翻攝自蔡沁瑜臉書)
蔡沁瑜曾在播報時想起生病的女兒當場淚崩。(圖/翻攝自蔡沁瑜臉書)

前新聞主播、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日前曾因為有人咒罵女兒「死了才好」,在臉書上淚訴大女兒剛滿2歲,就發現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自此開始艱辛化療之路。近日她上節目分享陪女兒抗癌的過程,還提到自己曾在播報新聞時,想到生病的愛女當場淚崩。
 
蔡沁瑜近日和女星李宇柔一起上楊月娥節目《今天大小事》分享照顧生病子女的經驗,蔡沁瑜提到大女兒2歲時,因為連續發燒3天、耳朵腫起來,手臂還莫名出現瘀血,到醫院抽血檢查後竟得知是血癌,當下根本難以接受,後來在播報新聞時一度想到生病的女兒當場淚崩。

 
 
蔡沁瑜曾提醒老公李猶龍轉念。(圖/翻攝自蔡沁瑜臉書)

不過,大女兒罹癌也讓蔡沁瑜學會轉念、樂觀看待事情。她分享女兒10歲時,有次先生李猶龍因為女兒數學不好非常生氣,當時她告訴先生「你以前不是只要求她健康平安,為何現在又要她樣樣都好,這樣會不會太貪心?」後來先生把話聽進去了,小孩也因此能自我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沁瑜#主播#美女主播#血癌#女兒#楊月娥#李宇柔#今天大小事#李猶龍#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