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重燃愛火! 《夫婦》預告3天122萬人點閱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3:37

人氣韓劇《夫婦的世界》,劇情高潮迭起,尤其離婚的男女主角重燃愛火,更跌破觀眾眼鏡,讓最新預告短短三天就突破122萬人點閱,網友也開始分析劇中細節,包括紅酒瓶其實是糖做的、高級住宅拍攝地點等等,讓戲劇熱度有增無減。

圖/翻攝自金喜爱吧官微微博

 
韓劇《夫婦的世界》:「這所有問題的開始,結果是因為離婚嗎,又還沒確定學校為什麼非得,你認為現在這個情況,只是青春期的徬徨嗎,我現在可以見見俊英嗎,反正都已經結束了。」

金喜愛和朴海俊的離婚,再加上繼母韓素希的出現,讓兒子愈來愈叛逆,人氣韓劇《夫婦的世界》,觀眾迫不及待想知道後續發展,最新一集預告短短40秒,在韓國指標入口網站上線3天,就吸引122萬人點閱。

韓劇《夫婦的世界》:「把俊英當成藉口,不離開這裡也是因為這個,在現在這個瞬間也想讓我抱你。」

 
已經離婚的夫妻,竟然重燃愛火,讓扶正的小三瞬間淪為棄婦,《夫婦的世界》因為金喜愛和朴海俊難以割捨的感情,劇情急轉直下跌破觀眾眼鏡,追劇潮更讓韓國網友當起柯南,研究其中場景和細節。

韓劇《夫婦的世界》:「這個,謝謝,是我老公親自設計建造的。」

拿到紅酒讓韓素希的媽媽愛不釋手,第五集中,金喜愛提著紅酒到小三韓素希娘家攤牌,仔細看這個紅酒,標籤很逼真,但其實是道具組做的糖製玻璃,就連在走道打翻的白色瓷器,也是糖做的。

當時還愛的甜蜜,讓兒子開玩笑說快看不下去,金喜愛和朴海俊離婚前,一家三口常在家享受天倫樂,這個豪華的家拍攝地點,位在韓國京畿道平澤市的「美國村」私人會館,年租金要價百萬台幣相當高級,而裡頭出現的家具也吸引觀眾目光,帶動品牌業績暴增13.4%,足見戲劇火紅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夫婦的世界#離婚#小三#金喜愛#朴海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585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