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嫂非浪得虛名! 方媛生2娃練出川字肌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3:07
郭富城妻子方媛在社群上大秀苦練身材。(圖/方媛Instagram)
郭富城妻子方媛在社群上大秀苦練身材。(圖/方媛Instagram)

天王郭富城年過半百依舊維持帥氣樣貌,與妻子方媛2017年步入禮堂,夫妻倆沉浸在幸福當中,但身材卻依舊斤斤計較,不僅郭富城每次演唱會中都「肌」情十足,方媛去年4月生下孩子後努力回歸魔鬼身材,再現「川字腹肌」,網友大讚不愧是「天王嫂」。

方媛在Instagram貼出2張自拍照,身穿緊身上衣,配上寬鬆運動褲,除了露出性感細腰外,平坦小腹更現出川字腹肌,展現苦練已久的好身材,貼文寫道「再練一下馬甲線是不是就有了」,顯然方媛對目前的體態仍然不夠滿意。方媛曾說健身房一去就是4小時,除了使用器材鍛鍊不同肌肉,更搭配有氧及TRX(懸吊訓練)來加強核心力量。

 

夫妻倆相差22歲,今年32歲的方媛在生下2名女兒卻看不出一絲絲贅肉,懷孕時身材依舊保持纖細,只胖肚子還成為話題,產後火速恢復零贅肉身材,多次讓粉絲驚呼「不是剛生完寶寶嗎」,如今更練出腹肌,網友直呼就是要跟天王丈夫看齊。

圖/方媛IG


縱使手機遮住臉龐,身材姣好的氣勢依舊銳不可減。粉絲在下方留言回應「天王嫂不是浪得虛名」、「肚子好漂亮,生完兩個娃娃都沒妊娠紋」,也有人說「馬甲線已經有了不用練」、「太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天王#方媛#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21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