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揚言抵制《娛百》愷樂主持棒不保? 接棒人選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7:53
(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戀情告吹,分手後女方點名男方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蝴蝶姐姐」愷樂事後向周公開道歉,間接認了介入豬揚戀。對此,網友揚言抵制小豬與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今(4日)傳出該節目早在事發前有意找另一女主持人減輕愷樂負擔。

對於有觀眾投訴要求撤換主持人羅志祥、愷樂,八大電視台日前回應,八大電視長年與小豬愷樂合作愉快也肯定兩人工作上的表現,對於無中生有的爆料內容,以後將不再回應。

 

網友揚言若不換主持人將抵制《娛樂百分百》。(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 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早在豬揚分手風波爆發前,製作單位已有意找人另一女主持人來減輕愷樂負擔,傳出陳敬宣、紀卜心、荳荳等都在名單中。不過,陳敬宣平常以戲劇為主,恐怕因拍戲難喬出時間。而荳荳日前陷入單曲MV抄襲南韓歌手IU的MV風波暫不考慮,而紀卜心則是受限於身高問題難搭配。

至於徐凱希在節目《天才衝衝衝》中反應快表現受肯定,但兩節目錄影時間衝突,恐難配合。徐的經紀人則回應,尚未接獲製作單位邀約,對此並不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愷樂#娛樂百分百#娛百#主持#人選#接棒#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47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