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娛百 結果共14筆

  • 消失3年傳離婚復出!愷樂爆回鍋主持《娛百》 羅志祥成幕後推手

    女星愷樂早期以藝名「蝴蝶姐姐」出道,除了幼幼台外,亦參與綜藝節目錄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後,事業發展來愈好,孰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感情糾紛中,遭女方踢爆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自此淡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卻有傳言指出她將回歸《娛樂百分百》,且幕後推手竟是羅志祥,對此,電視台與內部工作人員都回應了。
    2023/11/16 11:35
  • 邱鋒澤曝「身體狀況」卸主持棒! 《娛百》新主持陣容曝光

    邱鋒澤日前傳出將卸下《娛樂百分百》主持棒,八大綜合台今(28)日宣布,邱鋒澤因身體狀況與未來工作規劃考量,近期將與《娛樂百分百》結束主持合作關係,由邱鋒澤參與主持的《娛百》,預計播出至9月底。邱鋒澤不捨表示,細數主持《娛樂百分百》這些日子,漸漸變得不像是工作,而是他第二個家,未來將不定期以來賓身分出現在節目中。
    2022/08/28 16:37
  • 《娛百》狼人殺海選將開跑 陳零九盼高手踢館「聽2句就抓到狼」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日前宣布舉辦「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報名時間於8月31日起,歡迎各路狼人殺高手切磋交流。主持人黃偉晉表示:「很期待!因為我很常看選秀節目,自己曾幻想能像選秀節目中擔任導師的那英一樣,覺得很有趣。」陳零九則說:「很期待各路高手來玩,讓狼人殺有更多不同玩法,更多高端的操作。」
    2022/08/27 19:38
  • 羅志祥將重返《娛百》?男星爆汗尬回:從沒離開過

    41歲男星羅志祥(小豬)因負面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時隔近9個月沒出現在主持多年的《娛樂百分百》,昨(6)日《娛百》盛大舉行頒獎典禮,同為主持群的黃偉晉被問及此事,一度狂冒汗,表示「小豬哥從來沒有離開過」,也透露事件過後曾試圖關心對方。  
    2021/01/07 13:06
  • 傳羅志祥回歸《娛百》 觀眾洗爆留言板:有他就不看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後,一夕間聲名掃地,近日他接受專訪首談事後心路歷程,透露2021年將以音樂重新出發,更首度回應曾搶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等5大爭議,被視為「復出起手式」。至於未來是否回歸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負責製播的八大電視3日回應「樂見其成」,沒想到卻遭網友群起反彈,揚言「羅志祥回歸我就不看了!」
    2020/12/05 08:11
  • 羅志祥時隔7個月回歸《娛百》?電視台鬆口回應了

    41歲藝人羅志祥(小豬)因負面風波神隱多時,終於在近日接受專訪,鬆口談事件後心路歷程,並透露2021年將以音樂重新出發,讓外界好奇他何時會回歸主持多年的節目《娛樂百分百》,對此電視台於昨(3)日做出回應。
    2020/12/04 08:01
  • 哭慘!娛百曝小鬼回顧 敬業闖關流鼻血

    藝人小鬼16日傳出驟逝消息,他生前主持10年的娛樂百分百,團隊整理了小鬼過去在節目中的身影,綜藝玩很大的製作團隊,也決定取消下周錄影,更哀痛發文表示不捨,而這兩個節目在亞洲其他地區也有播出,小鬼過世消息傳出,各界除了震驚也很不捨,CNN還特別撰文報導,介紹小鬼生涯。
    2020/09/17 12:51
  • 《娛百》棄蝶保豬? 羅志祥「收買人心」手法曝光

    羅志祥與周揚青的愛恨情仇持續上演,愷樂也因為介入兩人感情成了小三,讓許多網友不滿,揚言抵制兩人共同主持的《娛百》,要求電視台更換主持人。昨(5)日傳出愷樂為了一個月40萬的主持費,哭求羅志祥幫她跟製作單位求情;現在也傳出羅志祥之所以能夠在《娛百》擁有決定性的地位,全是因為他長期「花錢收買人心」。
    2020/05/06 15:54
  • 愷樂哭了!傳求小豬保《娛百》主持棒 電視台回應藏玄機

    男星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後,渣男行徑遭女方揭發,形象跌落谷底。小豬旗下女藝人「蝴蝶姐姐」愷樂介入豬揚戀也因而曝光。兩人共同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慘遭網友揚言抵制。是否撤換主持人?八大電視台今(5日)給予最新回應。
    2020/05/05 17:29
  • 網友揚言抵制《娛百》愷樂主持棒不保? 接棒人選曝光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戀情告吹,分手後女方點名男方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蝴蝶姐姐」愷樂事後向周公開道歉,間接認了介入豬揚戀。對此,網友揚言抵制小豬與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今(4日)傳出該節目早在事發前有意找另一女主持人減輕愷樂負擔。
    2020/05/04 17:53
  • 15年前搞失蹤小S《娛百》爆哭 大S揭密「絕交阿雅」

    女星大S和小S曾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9年,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一集,就是大S搞失蹤,留下小S獨自哭著錄完1小時的節目,期間她也不斷對鏡頭向姐姐喊話,但最後大S依舊沒現身;近日大S接受雜誌專訪重提此事,透露當年壓力過大,想逃避這個世界,甚至還為了此事與閨蜜阿雅絕交一段時間。
    2018/10/13 18:20
  • 羅志祥展「拳王」功力! 《娛百》慶功猜拳送千元鈔嗨翻

    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在今年第52屆電視金鐘獎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羅志祥和愷樂打敗吳宗憲、胡瓜和黃子佼等主持前輩脫穎而出,26日晚間"主任"羅志祥、愷樂自掏腰包,請所有節目幕後、幕前的工作人員吃飯慶功,氣氛嗨到爆,更加碼玩「猜拳」,贏的就發獎金,犒賞節目製作團隊。
    2017/10/27 12:59
  • 破冰?小鬼拋不合傳言 大氣祝賀羅志祥

    黃鴻升(小鬼)原先是《娛樂百分百》主持班底,2015年因被爆喜歡羅志祥(小豬)的女生很膚淺,傳出2人兄弟情誼破滅,更在2015年底宣布正式退出《娛百》主持棒。30日金鐘獎,羅志祥和愷樂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第一時間在臉書PO出典禮截圖,大方祝賀。
    2017/10/01 09:45
  • 小豬《娛百》出席率低 入圍主持人獎惹爭議

    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但綜藝節目原本應該有5個,卻只選出3個節目,理由是知識不足、娛樂性低還有創意不夠,評審主委話一出口也引起不少資深綜藝咖隔空喊話,吳宗憲替工作人員抱不平,孫協志質疑評判標準,除此之外,首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的羅志祥,因為在節目《娛樂百分百》的出席率低,也引發爭議。
    2015/08/2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