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揚風暴」持續 黃子佼:好好生活有希望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9:18

黃子佼和孟耿如婚後首度公開合體,新婚幸福表露無遺,不過最近演藝圈因為羅志祥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夫妻倆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會用自己方式維持婚姻和愛情,黃子佼更喊話,要大家好好過生活,一切都還希望。

圖/TVBS

 
藝人黃子佼:「所以妳可以不用叫我『佼哥』,妳可以叫我『老公』好不好?」

主持人海裕芬vs.藝人孟耿如:「因為我看了佼哥的範例,老公,老公,改口改口好不好。」

孟耿如害羞又尷尬的滿臉通紅,夫妻倆婚後首度合體同台,還不習慣鏡頭前放閃,而「老公老婆」這個稱謂,過去羅志祥和周揚青愛的濃情蜜意時,兩人也曾這麼稱呼。
圖/TVBS

 

藝人黃子佼vs.孟耿如:「每對愛人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大家要各自努力,各自努力,我們也會在我們自己的範圍內,經營這個愛情跟婚姻。」

夫妻倆對羅志祥被爆出感情不忠、多人運動事件不願多做回應,至於演藝圈的私生活真的就比較亂嗎?跟性別會有關係嗎?兩人也認為,這應該還是跟每個人性格有關。

藝人黃子佼vs.孟耿如:「我覺得跟男女也不是太大的關係,既然妳講到大眾,那所以它的結果是大眾造成的,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從現在開始就每一天好好過,好好活,好好做該做的事,那一切都還是有希望的。」

圖/TVBS

黃子佼語重心長說「一切還有希望」,似乎在對事件男女主角喊話,天王們不少爆出桃色糾紛,不過細數華語樂壇天后們,不少人對感情很專一。

藝人蔡依林(2017):「(愛情是)當你看對眼,然後你知道互相彼此了解,我覺得這是最幸福的事情。」

曾大方回應分手後還是會連絡,蔡依林和錦榮交往6年,2016年協議分手,至今沒傳出新戀情。「阿妹」張惠妹和調酒師男友Sam交往至今邁入第9年,雖然兩人定情酒吧收攤,但感情依舊穩定,天后們雖然事業精彩,感情上反而似乎較為封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黃子佼#孟耿如#羅志祥#愛情#老公老婆#周揚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1453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