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年前羅志祥下跪認乾媽!陳美鳳語重心長301字發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2:41
羅志祥(圖左)曾透露當初下跪認陳美鳳當乾媽。(圖/翻攝自陳美鳳、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圖左)曾透露當初下跪認陳美鳳當乾媽。(圖/翻攝自陳美鳳、羅志祥臉書)

藝人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揭發渣男行徑,被指控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道德淪喪」玩起多人運動,相關話題連日來在演藝圈發酵。對此,羅志祥的乾媽、資深藝人陳美鳳昨天(27日)在臉書上寫下301字,語重心長表示「失去是另一種獲得的開始」。
 
羅志祥1995年因為參加由陳美鳳主持的《歡樂傳真》節目主辦的「四大天王就是你」模仿大賽入行,後來陳美鳳認小豬當乾兒子,羅志祥也曾透露「當初是有下跪、餵飯正式認的!」並稱媽媽和乾媽感情很好,2人還常討論要幫他相親、介紹女朋友。

 
 
陳美鳳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301字的文章。(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如今乾兒子陷入桃色風暴,也曾經身陷離婚風波的陳美鳳,昨在臉書上有感而發寫下301字的文章,內容提到隨著時代改變,很多人對情感的需求與價值都不同了,「一份『值得』的情感,會在生活上帶來喜悅,在心靈裡帶來滿足…但情感隨著時間或許昇華、或許變淡了或許有變化...那把心中的鑰匙始終握在自己的手中。」
 
陳美鳳表示自己也曾有過糾結與困惑,「但當決定將鑰匙鎖上,也就要學著放下…給自己設下停、損、點後,將眼光看向未來的道路、現在才能真正享受海闊天空!」文末她還特別標註「沒有得到也有學到」、「失去是另一種獲得的開始」,並強調不愉快的事她忘得特別快,再也不氣不恨,真的淡忘了。
 
事實上,陳美鳳也曾深受被劈腿之苦,她曾出錢給初戀男友還公司,卻於2012年發現男方不忠,離婚官司不僅纏訟多年,更逼得陳美鳳多次赴美打官司、身心煎熬,最後支付上千萬和解金才成功休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陳美鳳#乾媽#羅志祥#小豬#周揚青#愷樂#蝴蝶#劈腿#偷吃#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28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