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迎57歲生日…李連杰曬全家福照 愛妻利智長這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2:25
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喜迎57歲生日。(圖/翻攝自IG)
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喜迎57歲生日。(圖/翻攝自IG)

26日是「功夫皇帝」李連杰的57歲生日,他在IG除了發文感謝來自各界的祝福外,還罕見地曬了一家四口的合照。除了2個漂亮的寶貝女兒外,息影已久的利智也同框出現,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大讚真是丰采依舊。

李連杰罕見曬出一家四口的合照,妻子利智的樣貌依舊美麗。(圖/翻攝自IG)

 
李連杰26日在IG發文,先是感謝各界對他的生日祝福外,並提到今年全球均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希望大家可以團結並健康地活下去,都能夠幸福快樂,自己也很慶幸可以和家人一起安全的生活。

李連杰還在這則IG貼文上分享了幾張照片,除了有2張個人的獨照外,還各分享了1張自己一家四口的合照及和妻子利智的合照。

另1張則是利智素顏戴著眼鏡勾著李連杰的手,夫妻倆甜蜜恩愛。(圖/翻攝自IG)

她們的2個女兒Jane和Jada都分別已經20和17歲,儘管利智淡出演藝圈許久在家相夫教子,但她仍保養得宜,凍齡外貌更是看起來和2個女兒宛如姊妹一般。至於另張和李連杰的合照中,只見利智素顏戴著眼鏡,勾著李連杰的手,2人十分地甜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功夫皇帝#李連杰#利智#女兒#生日#愛妻#新冠肺炎#演藝圈#相夫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78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