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風轉發捲豬揚風暴!田馥甄道歉來不及了「代言秒被撤」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4:27
田馥甄(圖右)因轉發鄧惠文醫師的文章,被質疑力挺小豬。(圖/翻攝自田馥甄、羅志祥臉書)
田馥甄(圖右)因轉發鄧惠文醫師的文章,被質疑力挺小豬。(圖/翻攝自田馥甄、羅志祥臉書)

演藝圈近日全籠罩在小豬(羅志祥)遭舊愛周揚青指控劈腿、約砲的風暴中,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日前逆風發文,擔心青少年模仿周揚青的行為,將私人感情糾葛放上網路公審,結果Hebe田馥甄轉發鄧惠文的貼文表示贊同,遭大批網友認為她力挺小豬。事後Hebe雖發文致歉,稱「怎麼可能不心疼受傷的人呢」,但似已難挽救,傳出她在大陸代言的保養品牌立即撤下代言訊息。
 

田馥甄24日逆風轉發精神科醫師鄧惠文的文章。(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Hebe 24日在臉書上「逆風轉發」鄧惠文的貼文,並稱「我是這樣想的」,但因鄧惠文的文章中表示,「年輕孩子看見的,不只是這些八卦。他們正在看見一種用網路制裁前情人的攻擊力…訴諸網路公審的情愛報復,不該被津津樂道。不要等孩子成為恐怖情人,再來抱怨教育少了什麼」,被質疑沒考慮過周揚青9年來的感受,反而站在男方那一邊,結果鄧惠文和Hebe雙雙被出征。
 
田馥甄轉發文章引發爭議後又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事隔1日,Hebe昨天(25日)在臉書上發文道歉,她表示「在感情裡曾付出過的人,怎麼可能不心疼受傷的人呢…我以為誠實、不欺騙,本來就是道德的基本底線,無需也無立場多做討論和批判。因此分享了一篇對網路環境具有善意視角的文章,只是希望讓一切更好。」最後她也表示「真的覺得很抱歉,也很遺憾,給大家添了更多不好的情緒…我想,最該被提醒審慎使用網路的人,就是我自己。」
 
田馥甄代言的大陸保養品牌已將她的代言資訊全撤除。(圖/翻攝自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爭議一出,Hebe先前在大陸代言的保養品牌「freeplus」立刻撤下代言資訊,如今只剩另一位代言人陳立農的照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小豬#羅志祥#周揚青#蝴蝶#愷樂#鄧惠文#Hebe#田馥甄#恐怖情人#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53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