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候台粉! 李敏鎬「君主」看台灣珍奶超想喝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21:32

李敏鎬與金高銀主演的《永遠的君主》一播出,就創下開播收視最高紀錄,為了感謝台灣粉絲支持,特別錄影片問候台灣粉絲,值得特別一提的是,劇中李敏鎬看到來自台灣的珍珠奶茶,超想喝的模樣,萌翻粉絲。

圖/翻攝自Netflix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演員群:「哈囉,台灣,我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李敏鎬、金高銀、禹棹奐、鄭恩彩、金京南,立即有許多觀眾朋友同步收看了,我們真的很驚訝也覺得很充實呢。」

韓劇《永遠的君主》首集,在韓國電視台最高收視飆上14.7%,演員群親自問候謝謝台灣,李敏鎬在訪談過程中,不斷偷笑,表情逗趣可愛,散發男神魅力,值得特別一提的是,劇中竟然出現台灣美食。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我在院子裡,妳下來吧,再五分鐘。」

 
看到金京南拿著台灣知名珍奶品牌的珍奶,自己卻沒錢買,李敏鎬只能露出無辜卻又渴望的眼神,耍萌指數破表。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給我一杯試過毒的奶茶嗎?5800韓元請先付款。」

就是這間女主角住的地方,樓下開的飲料店,讓台粉超驚喜,飲料店來自台灣,即使在台灣分店數不多,卻成功在全球拓展200間店,讓網友想起前陣子在推特上發燒關鍵字「來自台灣的攻擊」,台灣美食的攻擊力,讓李敏鎬也招架不住,而他在劇中大嗑炸雞,也被發現是「鬼怪」和「愛的迫降」裡的取景餐廳,曝光度超高成為亮點。

《The King:永遠的君主》:「便追著懷錶,白兔跳入洞中。」

在劇中,李敏鎬飾演大韓帝國的第三任皇帝李袞,人物設定也有原型,雖然歷史上的大韓帝國只有兩任皇帝,但卻有一名「準第三任皇帝」,他便是朝鮮王朝,最後的王位繼承者-皇太子李垠,生平更是悲慘,李敏鎬暌違四年的回歸作,收視開播紀錄,僅次2019年的《熱血祭司》,男神魅力在退伍後,依舊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永遠的君主#李敏鎬#金高銀#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14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