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倒立辣曬身材 粉絲歪樓狂盯「超萌小助教」


發佈時間:2020/04/1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2:49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45歲的女星賈靜雯外型亮眼、身材保養得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倒立做瑜珈的照片,無贅肉的身材完全不像是3個孩子的媽。只不過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的目光焦點卻都在旁邊的「小助教」上,紛紛歪樓直呼「小助教太可愛了啦!」

賈靜雯14日在臉書分享做瑜珈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簡單的灰色T恤、運動彈力褲,腰部靠著折疊椅上的墊子,雙手肘支撐在地上,做出超高難度的180度倒立動作,並寫下「瑜伽人生已好一段時間,喜歡身體越變越柔軟的感覺,還有一隻可愛的小助教陪伴~堅持下去」。至於「小助教」到底是誰?賈靜雯也曬出第2張照片,揭曉「小助教」其實就是她養的愛貓。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歪樓笑說「貓好可愛」、「這喵喵莫名的像BO妞啊~可愛」、「貓和姐姐都好可愛」、「小助教看起來挺嚴格的」、「看到貓就讚」、「妳的小助教太優秀了」;也有網友驚呼「這個倒立厲害了」、「哇!超羨慕~好軟Q、「超厲害,體態好美」、「這倒立太美了」、「地心引力的平衡感,力與美,很修長,美啦」。

賈靜雯也提到,這陣子她幾乎每天都在運動,包括瑜伽、重訓、跳舞及皮拉提斯等等,「一週4天,真的滿讓自己的身體處於一個緊緻狀態,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想讓自己保持健康美、年輕肌,還有試試自己可以堅持多久而不放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賈靜雯#瑜珈#倒立#身材#助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62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