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亞軒頭部血肉全開…深夜訴心聲:太草率看待生命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藝人蕭亞軒3日深夜突然PO出血淋淋的傷口照片,自爆去年頭部受創縫了好幾針,呼籲大家要尊重生命,引起熱議,昨天(6日)蕭亞軒再度有感而發地寫下500多字的長文,嘆道「發布受傷的照片,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覺得大家太忽視、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

蕭亞軒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3日那天之所以會PO出受傷的照片,主要是覺得大家太忽視、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看到全世界受到疫情肆虐,讓她不禁想起自己去年受傷的那段時間,非常有感觸,「有時候說再多都比不上用一張真實的照片說出受傷的當下有多痛,除了我的音樂被大家聽到,也希望透過我經歷的事情讓大家知道,一定要維護自己的健康,一定要自愛,不要再經歷我所經歷過的痛苦。」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說,去年她因為工作受傷,受傷後的復原之路真的很辛苦,一步步地好起來、站起來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此她想以過來人的身分,呼籲大家要好好愛惜、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造成身邊人的困擾與煩惱,這些就是她主要想表達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亞軒#頭#受傷#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55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