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遇店員「不耐翻白眼」 她無言:要不要回家吃自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0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0 12:54
宅女小紅到賣場看到Switch主機,上前詢問工作人員卻遇到不禮貌回應,遊戲機圖片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TVBS資料照)
宅女小紅到賣場看到Switch主機,上前詢問工作人員卻遇到不禮貌回應,遊戲機圖片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TVBS資料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僅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成了搶手貨,就連遊戲主機任天堂Switch也在全球各地「鬧機荒」,各大通路都一機難求,甚至出現炒價現象。知名網紅部落客「宅女小紅」透露自己也到大賣場詢問,沒想到工作人員態度超不耐煩,甚至一度「翻白眼」回應,讓她氣得表示「要不要回家吃自己?」
 
宅女小紅昨天(29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到某賣場看到Switch主機,因為貨架上並未標示「缺貨中」字樣,於是她上前詢問工作人員「那是現貨嗎」?沒想到店員小哥先是做了一個「近乎翻白眼」的表情,接著表示「我已經說過好多次了,現在沒貨!」

 
 
宅女小紅發文透露到賣場遇到態度差的工作人員。(圖/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

小紅接著又問店員「那是預購嗎」、「請問有何時到貨嗎?還是不確定」,結果小哥又不耐表示「我回了好多次,3/31到貨但不確定有幾台,我今天大概跟100個人說過了吧…」。
 
小紅說自己誠懇建議對方要是不想再講,可以印出來貼在旁邊,但店員竟回「我要是貼了不知道會被煩幾次!」讓她火大直呼「真心不知道他覺得怎樣好,很想禮貌的問他:那您要不要回家吃自己最好呢?」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留言詢問是哪家賣場,甚至表示「等等我們每個人都去問他一次,繞回去再去問第二次,就一直問一直問」、「意圖使人想再去問」、「請他回家吃自己最好!經濟不景氣但買東西時發現也沒人缺錢的樣子」、「請他去跟老闆講說他回答到不想回答了」、「真心覺得他直接把離職單印出來貼在頭上比較好」、「就是沒寫出來才會問呀…貼出公告寫清楚點不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Switch#任天堂#宅女小紅#翻白眼#店員#賣場#不耐煩#態度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616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