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愛鞋成癡! 為追舞蹈夢「下跪求母親」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21:25

國標女王劉真,生前愛鞋成痴,因為她認為,美鞋就是犒賞雙腳最好的禮物,就算鞋不好穿,也不覺得痛,不過她為了追求跳舞的夢,不惜和媽媽鬧家庭革命,甚至和媽媽下跪,母女倆抱在一起哭。

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

 
已故藝人劉真:「上面鋪排著很華麗的寶石跟水鑽,可是接觸到腳背的部分,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拿起美鞋仔細介紹,搭配不同服裝翩翩起舞,國標女王劉真,生前「愛鞋成癡」,各式各樣鞋款通通有,談到鞋難掩興奮之情。

節目片段:「因為我就是我的賺錢工具就是我的腳,然後我就會覺得我的腳很辛苦,然後我就會想說它這們辛苦,我要好好的慰勞它一下,我到後來我已經忘記痛這個字,我就只記得說,它在我腳上閃閃發亮的樣子。」

 
用美鞋犒賞雙腳,就算漂亮鞋不怎麼好穿,劉真覺得穿上之後,就像灰姑娘穿上玻璃鞋一樣美麗。

節目片段:「你看它鑽掉了很多,就這雙已經陪我去過了無數的表演,去杭州啊去長沙啊然後一直磨損,但是對我來講它是很珍貴的一雙鞋。」

無數顆手工水鑽鑲在閃耀動人的舞衣舞鞋上,劉真這一套戰袍,陪著她拿下世界大賽第一名和重要演出。

但劉真的舞蹈人生,並非那麼順遂,本來想考藝術學校舞蹈科系,但遭到媽媽反對,大學想參加芭蕾舞社團又倒社,後來因緣際會下接觸國標舞,出社會仍不放棄,為了跳舞母女感情陷入冰點。

節目片段:「因為我練舞遲到了嘛,我練舞是不能遲到,然後我就抱著東西然後披頭散髮,我就跟我媽媽大吼我說,『妳不要攔著我好不好』,『妳不要剝奪我唯一的快樂』,我媽媽就被我嚇到這樣,然後我媽媽就這樣看著我,然後下一秒就是我嚇到,因為她就忽然趴下來,她就趴在我前面哭。」

劉真上節目說到這段往事,忍不住哽咽,不惜叛逆只為追求夢想,後來在演藝圈靠專業舞技闖出名號,只可惜,優雅曼妙的舞姿,如今已成追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真#愛鞋成痴#追求夢想#專業舞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31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