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追求夢想 結果共51筆

  • 熬過疫情!陳勢安睽違6年再辦簽唱會 激動喊「終於等到了」

    歌手陳勢安時隔3年,將在3月12日推出第8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首波主打歌〈破風〉於今(20)日搶先上架,該曲同時也是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的片頭曲,描述追求夢想、不畏艱難的精神。另外他睽違6年將舉辦簽唱會,要近距離和歌迷互動。
    2024/02/20 14:02
  • 綠營罵「護航的花瓶」 美女議員氣到手抖:賴清德才說挺女權

    新北市議會第一審查會昨天專案報告城市外交,期間,民進黨議員陳乃瑜嗆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你就是護航的花瓶」,讓戴湘儀自曝氣到手抖,轟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個月才說要挺女權,會提升女性的政策參與機會與勞動價值,讓每名女性自由、尊嚴追求夢想,「全國女性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歧視」。
    2023/10/14 09:46
  • 大滿貫影后遭尪趕出家門!「紅色高跟鞋」背後藏婚姻真相

    實力派演員崔明吉在韓劇《紅色高跟鞋》中,為追求夢想及成功,拋夫棄子再婚,遭女兒蘇怡賢報復。崔明吉曾獲百想藝術大賞、青龍電影獎及大鐘賞三大電影獎的大滿貫影后,在這部描述母女間的親情鬥爭戲,讓影迷再次見識她精湛演技。
    2023/10/11 16:00
  • 台中未來超越台北? 鄉民點名「1都」:感覺有規劃得多

    工作機會多、生活機能好,向來皆是台北市的優勢,而身為首都的台北市,也是許多人追求夢想的「首選之地」,不過現今六都發展蓬勃,有不少人看職業所需、個人喜好,選擇前往不同城市發展,其中,最被看好的「台中市」就經常被拿出來討論。日前有鄉民在PTT的WomenTalk版問卦,「台中未來是不是肯定超越台北?」話題引發討論。
    2023/04/24 11:50
  • 總統參觀紐約柑仔店買果乾 肯定台美青年追求夢想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邦交國過境紐約,第2天上午參觀位於布魯克林區的「雲海嚴選」柑仔店與盈成烘焙坊,並與台美青年早餐會瞭解創業甘苦;總統肯定追求夢想的勇氣,鼓勵大家繼續加油,讓世界更多人認識台灣。
    2023/03/31 06:14
  • 柯朋宇自爆擁有「敏感體質」! 不自覺聽到「各種聲音」內幕曝光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歌《海綿》,比喻擁有「敏感體質」的他時常會吸取各種養分、總會不自覺在意各式各樣的聲音,在追求夢想的同時不只要跟自己打仗,更要學習分辨、過濾不屬於內心的雜質,專注於本質中的模樣。
    2023/01/06 16:56
  • 阿翰「阮月嬌」被罵歧視!他認脆弱傷心 曝模仿女性角色關鍵

    網紅阿翰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邀請,拜訪一位從高雄到台北追求夢想的嘻哈創作歌手Allyson陳瑾緗。阿翰創造的「算命阿姨」、「阮月嬌」、「房東阿姨」等角色深受大家喜愛,而他所擁有的高人氣也在高雄發威,剛抵達拜訪家庭下車時,就有機車騎士經過在等紅燈時馬上認出他,並熱情打招呼歡迎。
    2023/01/05 17:28
  • 郭書瑤化身最美女戰神!動作戲「不怕破相」笑喊:是我讓別人受傷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改編自作家林峰毅著作之同名暢銷小說《師大公園地下社會》,講述一群熱血年輕人步步捲入社會事件,在前途迷惘、追求夢想之中蛻變堅強的自我。該劇日前正式開拍,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3男主角之後,再公布3位劇中具備無懼、勇敢特質的堅強女力陣容,姚愛寗、郭書瑤、連俞涵全新卡司曝光。
    2022/12/14 16:28
  • 苦苓贊助60萬元英國留學「女學生突失聯」 家中電話變空號

    兩性專家苦苓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曾是忘恩負義下的受害者的經歷。苦苓說曾經接到女大學生來信表示,成功申請留學英國名校,但因家境清寒無法負擔學費,問苦苓能否贊助她60萬元,他說:「我特別去查證確認女學生的確有申請到英國碩士,還跟太太到對方家裡認識女學生的媽媽,雖然是素昧平生,但能幫助女學生追求夢想,也是好事一樁!」於是苦苓便贊助60萬學費。
    2022/11/28 17:38
  • 最年輕單機環球 17歲比利時少年破親姊紀錄

    最年輕單人駕機環遊世界的金氏世界紀錄,時隔4個月又被刷新了。上次創下紀錄的是20歲的比利時女孩札拉,如今她17歲的親弟弟麥克也完成類似的航程。姊弟倆都駕駛專為遠程航行設計的鯊魚輕型小飛機,單飛5個月超過五萬公里,路上遇到各種困難狀況,一一克服。他們的父母都是飛行員,為孩子感到驕傲之餘,也認為這是個很的示範:人們不必等到一定年紀才開始追求夢想。
    2022/08/26 19:53
  • 金曲入圍歌手龔德 邀爸媽參加「自己的葬禮」慘被罵爆

    新生代客語創作歌手龔德今(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00》,象徵血脈的根源,以及綿延的緣,去年搶先數位上架,於第33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客語歌手獎。龔德昨(15)日適逢28歲生日,在晚間釋出專輯第三支MV〈行過〉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講述追求夢想的心路歷程,不僅是感謝的回顧旅程,也紀錄了家鄉苗栗最美的風景。
    2022/06/16 16:06
  • 露1字溝辣照被酸「誰敢穿這樣」 最美空姐怒反擊網讚翻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女星林佩瑤曾任國航空服員,後為追求夢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2019年嫁給冠軍名廚武俊傑。時常在社群媒體曬出辣照的她,透露最近遭網友酸,「真的難以想像,怎麼有人敢穿這樣」,親自發文回應。
    2022/06/07 22:51
  • 楊乃文與Porsche一拍即合 駕駛Taycan挑戰自我

    保時捷致力於啟發追求夢想,並將創新設計實現於品牌和產品中。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自2020年問世以來,便為保時捷品牌注入全新靈魂,挑戰對於電動車想像的限制,並持續實現車主夢想。Taycan的純電靈魂、創新元素及狂野而精緻的設計,這次將與楊乃文共同分享舞台。
    2021/08/04 19:54
  • 爽中1億樂透!哮喘媽「工作25年不辭職」…原因超暖

    很多人有買樂透習慣,最大心願就是成為頭獎得主,火速離職去追求夢想,不過,英國女子伊萊恩(Elaine Thompson)25年前買樂透中英鎊270萬元(約新台幣1億元),每天凌晨2點還是去超市工作,直呼「我從來沒有想放棄工作」。
    2020/09/02 23:33
  • 不認為彼此會相愛到老 陳佩琪:有時氣到想扁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台大醫師陳佩琪今(28)日個人粉絲團分享經營婚姻的心路歷程,表示自己從結婚那一刻起,就不認為一方會愛另一方到老,呼籲進入婚姻的男女,別忘了愛自己與犧牲追求夢想的機會,滿足人生的成就感才是最重要的。
    2020/05/28 18:47
  • 劉真愛鞋成癡! 為追舞蹈夢「下跪求母親」

    國標女王劉真,生前愛鞋成痴,因為她認為,美鞋就是犒賞雙腳最好的禮物,就算鞋不好穿,也不覺得痛,不過她為了追求跳舞的夢,不惜和媽媽鬧家庭革命,甚至和媽媽下跪,母女倆抱在一起哭。
    2020/03/25 21:25
  • 台彩經銷商勇敢追夢 挺進奧運成台灣之光

    身體障礙並不會限制人追求夢想,小兒痲痺患者盧碧春就是最好的例子!因為成為台彩經銷商,有穩定的收入,沒有後顧之憂後,他才有時間每天練習桌球,不但國內外獲獎無數,2016年挺進巴西奧運,在國際舞台發光!
    2018/12/24 22:42
  • 非裔空中女飛人 追求夢想加入馬戲團

    馬戲團的表演不但逗趣,還帶有一些驚險,空中飛人就是其中之一,更特殊的是擔任空中飛人的團員,還是馬戲團中十分少有的非裔女性。
    2018/09/05 15:46
  • 少女瞞父母參賽成「電競選手」勇敢追夢反被網痛批

    世界各地近年紛紛掀起電競熱,甚至還被討論是否要被列入奧運項目之一。大陸就有1位少女努力追求夢想,終於成為知名電競選手,沒想到她的心路歷程被媒體報導後,卻被大陸網友痛批不該報導這種新聞,認為這種職業「教壞小孩」!
    2018/08/30 10:16
  • 賴清德稱公務員「追求幸福非物質」 孫大千:鬼月鬼邏輯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致詞時表示,「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人生應該追求幸福,而不是追求物質,他認為因為公務員工作穩定,在公務體系中可同時追求夢想及照顧家庭,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諷刺賴清德,「難道是因為農曆7月到了,就一定非得應景的提出一套鬼邏輯嗎?」
    2018/08/13 11:09
  • 稱公務員「上帝的選民」 賴清德:應追求幸福非物質

    行政院今(10日)舉辦親子日,院長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他始終認為 「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人生應該追求幸福而不是物質,因為公務員一方面工作穩定,又可在公務體系中追求夢想,還能在健全制度中照顧家庭,且相較其他行業,時間也比較可以掌握,能和家人建立最好關係。
    2018/08/10 18:17
  • 考上公務員拚研究所?鄉民都推向「錢」看

    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來,到底是要追求夢想,還是向現實低頭?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生涯規劃板(CareerPlan)發文,表示友人弟弟大學畢業後考上公務員,但卻開始猶豫要拚研究所趁年輕賺頭期款,40歲後再回鍋公務員養老,還是當個薪水相對比較低的公務員,下班後可以追求夢想豐富心靈層面。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建議他向「錢」看。
    2018/06/04 22:01
  • 她赴日學設計 成「文化服裝學院」首位台籍講師

    為了追求夢想你會付出多大的努力?從小熱愛日本文化的台灣飾品設計師Tsumire魚丸為了去日本文化服裝學院念書,在台灣拼命打工存學費,只為了一圓攻讀服裝造型的夢想,2013年院長獎畢業,還成為學校裡第一位台籍特別講師。後來自己創業製作手工飾品,不但造型特殊也很受到藝人們喜愛,讓作品接連登上日本裝苑時尚雜誌。
    2018/01/01 23:19
  • 公益首映會 新北歡樂耶誕城最暖禮物

    要送給弱勢孩子充滿正面能量的耶誕禮物,新北市政府和片商跨界合作舉辦公益首映會,邀請弱勢家庭孩童觀賞電影《大娛樂家》,希望鼓勵他們勇敢追求夢想。 歌手陳芳語挑戰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渾厚嗓音震撼人心,許仁傑和閻奕格也一同詮釋片中動人情歌,首映會打造成音樂歌舞形式,更與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做公益。新北市長朱立倫說要讓新北市一些弱勢的孩子或者是這些公益的家庭一起來參與,而且不是只有1場,是連辦7場,這7場至少可以讓1000多位的弱勢家庭孩有機會共同來欣賞,如果有更多的小朋友喜歡的話可以再增加場次。 強調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電影故事勵志感人,希望將正能量當作耶誕禮物,激勵觀賞者在人生舞台上勇敢實踐夢想。
    2017/12/20 19:10
  • 蔡明興獲台大傑出校友  勉學弟妹學習新知

    台大今天舉行89年校慶慶祝大會,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獲選傑出校友,他勉勵學弟妹做事要堅持初衷,追求夢想要有持續力,更要擁抱創新,學習各種新知識。
    2017/11/15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