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口不提劉真火化!辛龍忍悲先買塔位:來世再當夫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14:54
辛龍悲慟現身劉真靈堂 余天曝:他還是很想不開。(圖/TVBS)
辛龍悲慟現身劉真靈堂 余天曝:他還是很想不開。(圖/TVBS)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北榮,靈堂設於第一殯儀館對面的龍巖會館,今(25日)起連5天開放親友及粉絲弔唁。老公辛龍今穿著一身黑,中午抵達靈堂打點愛妻後事,而辛龍經紀人吳宗憲、好友邱瓈寬及余天也陸續到場開會討論治喪事宜。
 
余天透露,辛龍還是很想不開,隨時眼眶都是紅的,一講到劉真就很激動,那種心情旁人都可以體會,「他的心情還是跌到谷底的樣子,他也不知道要做什麼,雖然還是有坐在那裡,但會一下問這個、問那個,心神不寧的樣子。」余天還說自己年紀大了,之後演藝圈的大事需要有人來接替,這次劉真所有後事的處理也交由吳宗憲全權發言。

 

 
劉真留下最美舞姿。(圖/吳宗憲提供)

憲哥接著出面透露,劉真靈堂全用她最愛的粉紅色、豹紋及珍珠來布置,現場也重複播放劉真當初要辛龍去學唱的第一首西洋歌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憲哥表示,預計3月底前劉真將「羽化成仙」,因辛龍一直不願提「火化」2字,決定用這最美的文字搭配劉真遺照。此外,辛龍也提前買了塔位在劉真旁邊,希望來世再當夫妻。

憲哥表示願意資助霓霓未來的學費。(圖/TVBS)

據悉,4歲女兒霓霓還不知道媽媽病逝的消息,辛龍僅對女兒稱「媽媽去很遠的地方旅行了」,憲哥也透露日前講到霓霓為何會哽咽,是因為和霓霓通電話時對她說「阿北會帶妳去吃飯好不好?」結果霓霓說「好,但是要爸爸跟媽媽都要一起!」讓吳宗憲聽完非常難過,因為媽媽再也無法和霓霓一起,他也強調目前最擔憂的就是辛龍和霓霓。
 

至於辛龍的經濟情況,憲哥透露辛龍是個藝術家,沒有覺得一定要賺多少錢,開心時才會接工作,因此沒存什麼錢,他也提到這次劉真動手術幾乎花掉辛龍所有積蓄,但是錢的事不需要擔心,「有我們這些大朋友在也就夠了!」憲哥也表示未來若霓霓想出國讀書「還有阿北在」,願意資助學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真#辛龍#靈堂#塔位#病逝#吳宗憲#火化#羽化#余天#遺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587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