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羽化 結果共38筆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看到賺到!美兩種「週期蟬」將同時破土 錯過再等221年

    美國4月底、5月初將出現罕見自然現象,北美洲特有的「13號蟬」(Brood XIII)將在蟄伏地下17年後,於美國南部和中西部羽化;「19號蟬」(Brood XIX)也會在蟄伏13年後,在中西部地區現身。這2種蟬是「週期蟬」(periodical cicadas),也剛好是「質數蟬」,每221年才會同時出現,上次相會要追溯到1803年,當時美國還是第三任總統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當政,中國則是清朝嘉慶年間。
    2024/03/14 14:57
  • 才剛迎接喜訊!邵雨薇摯愛離世 悲喊:該如何形容有多心痛

    女星邵雨薇才剛歡喜迎接男友吳慷仁得到金馬影帝的好消息,心情卻急轉直下,生病已久的4歲愛貓「哥哥」昨(27)天離世,她心痛發文表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多心痛,看著家裡幫你灌食的機器,龍子還有打針的藥還在,好像你未曾離開過...」難過提到這次帶回家的是一個小罐子,因為小寶貝已經羽化成一縷煙,「在生死面前,我也只是個無能為力的媽媽。」
    2023/11/28 16:44
  • 罕見纖紅蜻蜓空中拋卵 羽化過程也曝光

    台灣特有種纖紅蜻蜓,2013年在南投被發現命名,因數量稀少,林業署南投分署串連地方展開生態調查,記錄到其交配時會空中拋卵,並縮時攝錄羽化過程,獨特且罕見,為讓大眾更了解牠及其他蜻蛉,今起於埔里桃米紙教堂呈現調查成果。
    2023/08/23 07:50
  • 她驚吐「李玟亡魂停留靈界」不轉世為人! 曝告別式1幕:靈魂在哭泣

    華人天后李玟(CoCo)於1日羽化成仙,命理師沈嶸透露有許多人問她李玟現在的靈魂狀態究竟如何,她通靈後表示:「李玟現在並沒有想再轉世為人,想以亡魂的身分停留在靈界,這並非是為了留住生前的光環,而是因為感受到了親朋好友和粉絲們對她的留戀和不捨,讓她不想離開,只想以亡魂的狀態持續流連在人間。」
    2023/08/03 06:59
  • 李玟出殯/棺木抵火葬場!粉絲哭崩朝靈車喊「CoCo」 忍痛送天后羽化

    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今(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最後的大殮儀式,隨後棺木將被送往「香港島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即將羽化成仙。上午10點30分,8位扶靈人將李玟的棺木護送出會場後,工作人員便將棺木送上靈車,多位粉絲跟在靈車旁邊痛哭失聲,難以接受心中的女神就此要離開了。
    2023/08/01 11:37
  • 李玟出殯/靈堂突傳出一聲「媽媽我想妳」 全場悲痛嚎啕大哭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10點19分正式開始,甄妮、姚謙等扶靈人扶著靈柩緩慢離開會場,移動過程中現場哭成一團,現場接著輪流播放起李玟的經典名曲及訪問片段VCR,其中一句提到「媽媽我想妳」,全場更突然一陣哀嚎,場面相當悲傷。
    2023/08/01 11:00
  • CoCo李玟將羽化成仙!永別「一代歌后」 粉絲慟喊:火來了快跑

    華人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儀式自早上9點半開始,親友一一上前致意,最後由兩位姊姊一起捧著遺照,甄妮等扶靈人陪著棺木離開會場,現場播放李玟的歌曲〈月光愛人〉,現場親友撕心裂肺痛哭,場面哀戚,儀式約在早上10點半結束。
    2023/08/01 10:53
  • 劉真逝世3週年!20年閨密曬珍貴合照 喊「這句話」惹哭網

    「國標女王」劉真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狹窄開刀,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與死神拔河45天還是不幸病逝,今(22)日是她逝世3週年,生前閨密楊麗菁凌晨發文緬懷劉真,感慨說:「遇見妳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
    2023/03/22 12:17
  • 道別余苑綺2天堅強復工! 余祥銓曝姊弟承諾:化悲憤為力量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在29日羽化成仙,於基隆長眠。余祥銓與余苑綺相差1歲,感情非常深厚,在余苑綺離世後,他扛起家中事宜及照顧家人重任,將余苑綺的人生畢業典禮辦得圓滿。余祥銓告別二姊余苑綺第2天即復工上通告,他向《TVBS新聞網》談及心情,堅強表示:「我二姊一定也會希望我上,化悲憤為力量,她希望我越來越好。」
    2022/08/31 21:51
  • 詹家龍導演紀錄《消失的紫斑蝶》 盼校園推廣募資

    導演詹家龍籌資拍攝的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為了捕捉瞬息萬變的生態變化,導演製作團隊除了耗費大量心力蹲點觀察,也使用4K、1000格高速攝影機捕捉生物細微變化,更動員5,000多位義工投入紫斑蝶保育行列,儘管團隊曾遇上檔案全失的困境,但同時也曾意外拍下預期之外的驚喜畫面,像是蝶蛹羽化過程中的顏色變換、蝴蝶也會有「車禍」的場景,每一格都是難以複製的自然奇觀。
    2022/03/24 16:44
  • 劉真病逝1週年 閨密凌晨悲痛悼念:無法接受的事實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2020)年3月因心臟開刀不幸離世,至今仍讓親友及粉絲無限思念,今(22)日是她羽化成仙週年,閨密楊麗菁準時發文悼念,心碎表示「錯以為是昨天,轟然轉身已是一年」,對於摯友的離去坦言是無法接受的事實。
    2021/03/22 10:09
  • 殯儀館脫口「躺著比站的人多」 女當晚狂噴血尿:被懲罰

    真的不要亂講話!一名女子在6年前遇到親戚離世,她與家人到殯儀館參與羽化的儀式,由於殯儀館空間太小,她無心地脫口說出「這裡躺著的人比站著的人多」,豈料回家後就立刻出現「血尿」症狀,嚇得她整晚都在心中道歉,並哀號「被懲罰了!」
    2021/03/04 20:22
  • 小鬼曾說要「結束在最顛峰」 黃小柔淚憶鬼式浪漫

    小鬼黃鴻升於本月25日長眠陽明山,讓親友及粉絲悲痛萬分,好友黃小柔日前接受訪問時談起小鬼的暖,透露他會把每個好友的話放心上,就連玩笑話都認真看待,黃小柔表示小鬼看起來是很潮的男生,但靈魂很老,想得層面遠超過同齡男生,更透露小鬼曾說「要在最顛峰的時候結束一切。」
    2020/09/30 16:30
  • 認愛小鬼挨轟想紅! 峮峮收「傷人私訊」怒回擊酸民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25日羽化成仙已長眠於陽明山。女友峮峮痛失男友,只能悲痛認愛,一路陪對方走最後一程。卻收到網友私訊,質疑她在小鬼過世後,選擇認愛「只是想紅」,讓峮峮忍不住今(27)日發文回應。
    2020/09/27 19:39
  • 妹曬小鬼「校草級嫩照」:有要給人活嗎 峮峮堅強回應

    小鬼黃鴻升本月16日不幸猝逝,36歲的年輕生命就此劃下句點,消息一出令人不勝唏噓。昨(25)日上午,家屬低調舉行完家祭後,正式與他告別,歷經55分鐘的火化程序,小鬼正式羽化成仙。時隔一天,妹妹黃婷婷在IG PO出他的兒時嫩照,感嘆:「五年級長這樣是還有要給別人活的意思嗎?」貼文一出釣出女友峮峮親留言。
    2020/09/26 19:56
  • 送走小鬼後坤達首發聲 15秒珍藏影片讓網友淚崩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驟逝,最終於25日羽化成仙,人生劃下句點,好友坤達自小鬼驟逝以來從未發聲,主持直播節目時也在一旁不發一語。25日送走摯友後,終於在臉書發文,寫下「葛格~永遠愛你」,並附上一則影片,短短15秒鐘卻讓網友都濕了眼眶。
    2020/09/26 08:27
  • 失去小鬼打擊太大…峮峮失眠淚憶相愛點滴:還是無法相信

    藝人「小鬼」黃鴻升25日羽化成仙,遺體火化後以花葬的方式長眠陽明山「臻善園」,除了家屬之外,女友峮峮、以及小鬼生前的演藝圈好友紛紛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場面哀戚。儀式結束後,峮峮今(26)日凌晨在IG抒發心情,表示自己雖然至今仍無法相信愛人的離去,但畢竟日子還是得往前走,她也沒有其他選擇。
    2020/09/26 07:35
  • 爆辛龍慟失劉真「終生不再娶」 醫直呼:毛骨悚然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病逝,讓深愛著她的老公辛龍撕心裂肺,妻子「羽化成仙」當天,辛龍依民間習俗「夫妻不相送」、沒送劉真到火化場,也被部分媒體解讀成「終生不再娶」。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眼科醫師黃宥嘉聽完直呼「毛骨悚然」。
    2020/05/20 10:26
  • 劉真病逝滿月「首個雙雙節」!辛龍1舉動惹心疼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獨留深愛她的丈夫辛龍及4歲愛女霓霓。昨天(22日)是劉真羽化成仙滿月的日子,也是辛龍與劉真獨有的「雙雙節」,儘管剩下1人獨自度過,辛龍決定「雙雙節」會繼續過下去。
    2020/04/23 07:46
  • 遭姊踢胸下肋骨休克…女星檢查才知心臟有異狀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初因心臟問題開刀,怎料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搶救45天後仍回天乏術,不幸於3月22日病逝,同月30日羽化成仙,獨留老公辛龍及4歲女兒霓霓,不少人也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女星瑪莉亞(葉欣眉)也透露,小時候玩雲霄飛車意外發現自己心臟有問題。
    2020/04/07 20:19
  • 4歲霓霓「先哄爸爸睡」 吳宗憲心疼:辛龍靠安眠藥逃避

    藝人劉真上月底因心臟問題不幸病逝台北榮總,並於30日「羽化成仙」,留下4歲女兒霓霓和丈夫辛龍,留給外界無限哀戚。吳宗憲透露,事情發生至今,好朋友們都陪伴在辛龍身邊,但他遲遲走不出喪妻之痛,不僅講了一些令人擔憂的話,晚上也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憔悴模樣令人心疼。
    2020/04/03 09:00
  • 陪伴劉真7小時!辛龍步出靈堂聽聞「1句話」秒泛淚

    「國標舞女王」劉真於30日羽化成仙,弟弟劉恆捧骨灰罈護送前往三芝龍巖真龍殿,辛龍為遵循夫妻不相送的習俗,選擇留在靈堂陪伴愛妻,今(31)天早上辛龍現身靈堂,陪伴劉真最後一程,現場媒體講了「1句話」,辛龍更是當場泛淚,令人非常不捨。
    2020/03/31 20:52
  • 劉真「羽化」辛龍缺席  習俗揭原因:暗示「不再娶」

    「國標女王」劉真30日一早火化,由弟弟劉恆捧骨灰罈護送,至三芝龍巖真龍殿長眠。不過全程都沒見到辛龍,據悉,是因民間習俗所囿,他才沒送摯愛最後一程,有一說是「怕斷了緣分」,另外也有說法是為展現堅貞、不再嫁娶的決心。
    2020/03/31 15:17
  • 劉真羽化成仙 辛龍再赴靈堂、經紀人寫信緬懷

    劉真遺體在昨天(30)火化,不忍她離開的老公辛龍今天(31)一早依然赴靈堂悼唁,和劉真情同姐妹的經紀人也心如刀割,透過媒體公開寫給劉真,近千字的思念信,情意令人動容。
    2020/03/3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