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乃哥輸不起翻版?王又正飆罵片外流 「院長」還原現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2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13:21
王又正(圖左)飆罵片被外流,事件令網友聯想起徐乃麟(圖右)飆罵從從。(圖/翻攝自靠北媒體圈臉書、TVBS資料照)
王又正(圖左)飆罵片被外流,事件令網友聯想起徐乃麟(圖右)飆罵從從。(圖/翻攝自靠北媒體圈臉書、TVBS資料照)

大選期間因貼身採訪韓國瑜爆紅的中天主播王又正,近日遭爆出一段48秒的影片,內容是他疑似與導播溝通不良,對著鏡頭失控飆罵,畫面流出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議論,整起事件宛如當年徐乃麟飆罵唐從聖翻版,都是電視台外流出影片,而王又正口中所說的「院長」也還原了當天情況。

 

王又正錄節目影片遭外流。(圖/翻攝自靠北媒體圈臉書)

 
王又正11日被外流出一段錄節目的48秒影片,只見他對著鏡頭後導播不停飆罵,插著腰在鏡頭前大吼「我剛剛怎麼說的?我說直接卡院長,你帶我幹什麼?聽不懂嗎?聽不懂嗎?我說直接接院長,聽不懂嗎?」之後他怒氣衝到最高點,再嗆「你好好講嘛!就是兇你怎樣?會怕…會怕…會…知…會怕就好!閉嘴!好,來!趕快!」一旁來賓也被他嚇到。
 
尹長生當天在錄影現場氣氛尷尬。(圖/翻攝自靠北媒體圈臉書)

事後中天回應,單純是工作上溝通的問題,主持人和製播同仁雙方都求好心切,想把節目做得更好。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又正當時口中所說的「院長」其實是婦產科權威、康寧醫院教學副院長尹長生,副院長透露當天原本說好廣告回來會直接Cue自己,王又正也說想休息一下準備資料,卻因溝通有誤導致這種情況,他看到影片也嚇了一跳。不過,副院長也強調對王又正印象不錯,主持分析很有條理,希望風波快平息。
 
這起風波令不少網友聯想起2017年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在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以五字經飆罵唐從聖一事,而當時2人爭執的導火線就在於從從說乃哥「是不是輸不起」,讓徐乃麟爆氣飆罵了2分多鐘。

 
 
徐乃麟當年飆罵從從資料照。(圖/爆料公社)

事後電視台調查,影片是一名副控燈光師流出的,當時原本恐面臨革職命運,但他僅被記過懲處,因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出面替該員工緩頰,指「人有時候會少一根筋嘛」,並指錄影過程中多少都會產生衝突的情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又正#飆罵#導播#中天#徐乃麟#乃哥#輸不起#從從#唐從聖#尹長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35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