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尹長生 結果共7筆

  • 「手白」是女性貧血警訊!2週影響心臟功能 年紀大恐心肌梗塞

    台灣女性貧血很常見,醫師表示,依照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指數,血色素濃度應該是12g/dL以上,但一般女性有6成以上都不達標準。輕度貧血者外觀看起來白白嫩嫩,很容易被忽略。若急性貧血,年長女性可能容易心肌梗塞,慢性貧血則是2週就可能影響心臟,提醒女性多注意。
    2023/03/22 15:58
  • 幼兒園群聚擴!醫憂「教室這事沒做好」3-12歲很危險

    新北市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事件,截至今(7)日已有16人確診,這起群聚也讓外界擔憂,9月初已開學,孩童是否有可能會暴露於染疫風險中。對此,康寧醫院負責人暨教學副院長尹長生表示,病毒從家庭傳到學校,大家都沒察覺,且教室通風不良又開冷氣,是非常危險的情況。
    2021/09/07 18:31
  • 有片/疫情出生嬰兒智商較低? 關鍵缺乏「刺激、互動」

    別小看剛出生嬰兒的學習能力,其實第一年的刺激與互動是非常關鍵的,只是如今疫情爆發後,許多幼兒被迫關在家,少了與外界的交流,據美國最新分析發現,疫情期間出生的孩童智商較低,婦產科權威尹長生更直言,這些幼兒若沒有好好照顧,情緒障礙或自閉症問題的會比一般人的五倍。
    2021/08/22 21:54
  • 變性網紅罔腰爆懷孕! 婦產科名醫:別鬼扯

    而究竟變性人有無可能懷孕呢?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聽聞罔腰懷孕的case,回應「我祝福你,但別鬼扯」。另外尹長生醫師更直說,沒有子宮腔要懷孕,只存在於未來科幻小說,利用腹腔懷孕,更可能致死。而國外藉由移植子宮,確實有男性懷孕生產的案例。
    2021/02/19 13:12
  • 乃哥輸不起翻版?王又正飆罵片外流 「院長」還原現場

    大選期間因貼身採訪韓國瑜爆紅的中天主播王又正,近日遭爆出一段48秒的影片,內容是他疑似與導播溝通不良,對著鏡頭失控飆罵,畫面流出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議論,整起事件宛如當年徐乃麟飆罵唐從聖翻版,都是電視台外流出影片,而王又正口中所說的「院長」也還原了當天情況。
    2020/03/12 07:53
  • 產假擬8週提高變「12週」 勞動部投反對票

    迫於經濟壓力,放完8週產假後,許多媽媽就重回職場,不然申請留停,沒有薪水怎麼辦?就有立委喊話,育嬰津貼應放寬半年就能請領,至於產假應該提高到12週,不過勞動部持反對票,但婦科權威尹長生就說,除了考量產婦生理恢復,還有哺乳需求,應休到12週最好。
    2017/05/11 12:36
  • 醫生爸爸床邊故事/「爹地我愛你!」尹長生女兒真情告白

    是婦產科醫師也是爸爸,40年來經由他的手已經接生了近一萬五千個新生命,小女兒感性說出父親節快樂!
    2015/08/0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