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歌手踩空摔下舞台腳骨折 忍痛敬業完成表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16:42
俄羅斯1名女歌手日前受邀參加在婦女節活動開唱。(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1名女歌手日前受邀參加在婦女節活動開唱。(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1名30歲的女歌手,日前受邀在婦女節當天的1場音樂會演出。起初過程一切順利,不料就在她往舞台前方走去時,突然整個人消失摔下台。儘管發生突發狀況,該名女歌手還是很敬業地完成演唱。事後就醫診斷,她的腳嚴重骨折斷裂且有大片瘀血,所幸手術過後已經暫無大礙。

正當她往舞台前方走過去時,突然一個踩空,整個人摔下去了。(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都會報(Metro)等外煤報導,該名女歌手維許涅斯卡雅(Anastasia Vishnevskaya),6日受邀出席1場婦女節的慶祝活動表演。當時她隨著音樂高歌,接著就邊唱邊往舞台前端走過去,沒想到一不小心,維許涅斯卡雅整個人踩空,直接從舞台摔到下方的團池中。

這一幕被台前的觀眾目擊,場下發出一陣驚呼聲,但現場樂團並未停止演奏,歌迷和觀眾人依舊聽到維許涅斯卡雅的歌聲,而且完全跟上節奏,最後就坐在樂團池中完成演唱。

就在維許涅斯卡雅完成表演後,現場成員立刻拿出椅子協助她坐下,隨後緊急送醫治療。經過送醫檢查後,維許涅斯卡雅出現腳部嚴重骨折斷裂且大塊瘀血,所幸手術順利成功。不少觀眾和粉絲得知後,大讚她實在超敬業,「連摔倒骨折後都還能唱這麼好!」

 
儘管女歌手摔下去,但還是敬業地完成演唱。(圖/翻攝自都會報)

只是事後也有人質疑,維許涅斯卡雅是假唱,懷疑早就事先錄好,導致她重摔後還能繼續聽到「演唱」。對於這樣的指控和質疑,維許涅斯卡雅強調自己是真唱,當時音樂會還有另名表演者波格丹諾夫(Roman Bogdanov)也幫忙背書,大讚維許涅斯卡雅的敬業精神令人欽佩。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羅斯#女歌手#舞台#婦女節#瘀血#骨折#敬業精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124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