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兒慘摔下高床!隋棠驚曝「鎖骨斷2截」嘆多災多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隋棠驚爆兒子摔下高床,鎖骨當場斷成2截。(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驚爆兒子摔下高床,鎖骨當場斷成2截。(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39歲藝人隋棠和Tony結婚5年、育有2子1女,日前帶著3個孩子到墾丁旅遊的她,今天(25日)突然在臉書上透露僅1歲多的小兒子Olie發生意外,以「頭肩著地」姿勢爬出高床圍欄,跌落在房間地板上,鎖骨當場斷成2截,令人心驚膽顫。
 

隋棠兒為撿心愛的娃娃不慎摔落床下。(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今凌晨在臉書上透露,兒子Olie為了要撿地上心愛的布偶,竟爬出1米3床鋪圍欄,結果不慎以頭肩著地的姿勢摔到房間地板上,鎖骨當場斷成2截,「痛哭流涕的將布偶緊緊擁入懷中!」

 
 
隋棠透露兒子沒有大礙。(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所幸兒子沒有大礙,隋棠表示「寶寶自帶神奇修復術」,而她也幫兒子打上三角巾,感謝老天爺,也要大家不要擔心。有趣的是,隋棠還將兒子摔下床的慘劇形容成奧里熊主演的夯劇《愛的迫降》,並稱「阿嬤說打斷筋骨顛倒勇」,讓粉絲不至於太擔心。
 
隋棠日前帶孩子到墾丁旅遊。(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還說兒子Olie的鎖骨真是「多災多難」,原因就在於Olie出生時,原本頭出來了、肩膀卻被卡住,他為了奮力擠出媽媽狹窄的骨盆,一出生鎖骨就骨折。如今鎖骨又因摔下床斷成2截,也讓父母相當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隋棠#Olie#鎖骨#骨折#星二代#愛的迫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2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