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范瑋琪!黑人宣布「全面停工」 陪妻度難關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1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1 10:05
(圖/翻攝黑人 陳建州、范范 范瑋琪臉書)
(圖/翻攝黑人 陳建州、范范 范瑋琪臉書)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范瑋琪(范范)因不滿政府下令禁止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辱罵行政院長蘇貞昌,1月28日已公開認錯道歉,但網友仍繼續謾罵,最後范瑋琪PO了張全黑照盼止戰!而她的丈夫黑人(陳建州)近日透過經紀人表示,雖然春節結束但目前先全面停工,惠先陪伴范范與家庭度過難關。
 
口罩風波鬧得狒狒揚揚!范瑋琪兩度透過社群網站道歉, 而蘇揆也回應,范范的道歉已接受,知道她是一時情緒、不會計較,現在還是以防疫為首要任務。

 

護妻心切選擇年後先暫停工作,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陳建州的經紀人表示,黑人目前全面停工,擔任領隊的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也暫時不去了,將陪伴太太度過這次的口罩難關,同時期盼大家都能一起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瑋琪#范范#陳建州#口罩#道歉#停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06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