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KBOX頒獎卡司強! 鄧紫棋、頑童輪番唱

記者 羅湘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21:20

年度線上音樂平台頒獎典禮,將在18日晚間登場,除了大咖歌手鄧紫棋、吳青峰和頑童,這回邀請到潮流新人,包括高爾宣所屬團體CHING G SQUAD還有吳卓源等等,TVBS也獨家前往小巨蛋拍攝彩排。

圖/TVBS

 
為了線上音樂平台頒獎典禮,包括嘻哈歌手高爾宣所屬團體CHING G SQUAD、Julia吳卓源還有饒舌新星屁孩,以「愛與連結」創作全新歌曲,將各自擅長的創作元素融入新歌當中。

Karencici《SorryMama!》:「Sorry mama!生活有時讓我太疲憊,忘記感謝你,讓我還有個夢可以去追,Fly away you said fly away,記住,孩子不要怕,往上飛吧別往下。」

去年入圍金曲新人的Karencici,彩排造型性感帥氣,而根據線上音樂平台聽眾數據資料統計,也讓她入選今年30位「潮流新聲」之一,這也反應聽眾收聽風格的改變。

 
圖/TVBS

CHING G SQUAD:「我覺得這(趨勢)好像滿明顯的吧,因為從排行榜可以馬上看的出來,就是大家聽的曲風愈來愈多元了,接受度愈來愈高了,對啊,可是其實這個曲風也是一直都存在,所以我們其實滿感謝前輩他們鋪路。」

近年來年輕族群將饒舌和R&B曲風,重新拉回流行趨勢,愈來愈多歌壇新人從這些風格崛起,因而受到矚目,成為今年線上音樂平台決定得獎名單的依據。

藝人屁孩:「以前我們畢竟也是都聽你知道,可能像周杰倫長大的所以長成這樣,可是就很想再看看10年後,假設聽我們長大的人,會長成什麼樣子。」

圖/TVBS

鄧紫棋《Walk On Water》:「是我們的,曾被壓榨的,Now walk on water,曾被嚇怕的。」

頑童MJ116《幹大事》:「我只擴大經營,罩大家庭,直到我入土的那天請你節哀,BIG X POPPING,LITTLE X STOPPING,我們只幹大事,就像T.I.。」

歌壇重量級大咖還是不能少,典禮當天包括鄧紫棋、楊丞琳、吳青峰,還有A-Lin、頑童MJ116都將帶來精采演出,不同音樂風格都將在頒獎典禮上展現,迸出的音樂火花,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鄧紫棋#吳青峰#頑童MJ116#KKBO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8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