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不運動「暴肥照」曝光!柯以柔消風10KG公開秘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4:24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女星柯以柔日前在臉書上曝光「暴肥照」,原來生完孩子有長達9年時間都不運動的她,一度暴肥到60公斤、體脂肪35,今年5月柯以柔開始減重計畫,不僅在短短7個月內甩肉10公斤,還意外考上體適能執照成為有牌教練,如今她也公開了秘訣。
 

柯以柔先前在臉書上公開暴肥照。(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去年底在臉書上自招先前胖到快60公斤、體脂肪35,但自從5月積極減重以來,成功在7個月內鏟肉10公斤,體脂也減掉13%,開心直呼「以前最胖的手臂和屁股大腿,都勻稱的瘦下來了!」

 
 
柯以柔勤健身成功在7個月後鏟肉10公斤。(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據聯合報獨家報導,原來自小就胖下半身的柯以柔,連生3胎後,有長達9年的時間都不運動,才把自己養成了胖子。但去年5月她下定決心要給「40歲的自己」一個全新的樣貌,於是開始找專業教練健身,結果快速在7個月內瘦下來,上圍也還是維持E罩杯。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據聯合報獨家報導,柯以柔表示自己年輕時也曾用錯方法減肥,現在體認到「找到吃的技巧,配合正確運動,真的不必餓的肚子去瘦!」她也用1句「用進廢退」總結運動過程,強調只有堅持才能有所成,「當你能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家人!」
 
由於教練鼓勵柯以柔考執照,她背了許多肌肉組織和簡易解剖學概念,稍加準備就上陣,成功考取執照後,柯以柔笑稱她先前直播常和觀眾分享塑身概念,但會被經紀人提醒沒執照不能教,如今有執照「願意當大家的免費教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減肥攻略大進擊

#柯以柔#暴肥#減重#瘦身#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65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