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喜歡邱主任不是男人!童仲彥舊愛「被求婚」新歡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4:23
童仲彥先前擁女友泡牛奶湖、右為邱主任。(圖/翻攝自YouTube童仲彥頻道、子玹精品臉書粉絲團)
童仲彥先前擁女友泡牛奶湖、右為邱主任。(圖/翻攝自YouTube童仲彥頻道、子玹精品臉書粉絲團)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016年遭當時老婆告家暴,還被拍到和聯絡處主任邱惠美關係曖昧,事後童仲彥1句「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示愛,讓美魔女邱主任一夕爆紅。儘管2人後來分手了,但仍大方祝福彼此。邱主任如今改名並轉戰珠寶精品業,她近日更在臉書上曬出「被求婚」影片,對象竟是個小鮮肉。
 

邱子玹在粉絲團上曬出被小鮮肉求婚的影片。(圖/翻攝自子玹精品臉書粉絲團)

邱子玹在粉絲團上曬出被小鮮肉求婚的影片。(圖/翻攝自子玹精品臉書粉絲團)

 
邱主任改名為邱子玹,14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一段「被求婚」的影片,只見1名小鮮肉雙手捧著鮮花,站在門外害羞地表示「還是會緊張…不知道會不會答應我」。接著他走進一間店內,對著坐在沙發上的邱子玹說「今天怎麼那麼漂亮」,並稱「這是我們在一起10年的日子」,接著便跪下來送花,讓邱主任笑得合不攏嘴,男方事後也拿出鑽戒為邱主任戴上,一旁的親友還大喊「嫁給他」!
 
邱子玹在臉書上曬出和小鮮肉的合照。(圖/翻攝自邱子玹臉書)

臉書貼文中透露,向邱主任求婚的小鮮肉名為馬偉恩,雖然年紀輕輕,卻有著「在亞洲鑽石交易所 Asia Diamond Exchange 擔任總經理」、「在帝國珠寶 Empire Jewelry 擔任共同創辦人」的背景,引發好奇。
 
邱子玹表示會努力脫單。(圖/翻攝自邱子玹臉書)

不過影片下方有人留言表示「求婚還叫邱姐,這樣都破梗了啦…但是影片拍的好好唷!有廣告效果唷」,疑似僅是為了宣傳的花招。邱子玹事後則在臉書上表示,「很謝謝朋友的關心跟祝福~~原來大家那麼再(在)意這件事兒~~我會努力脫單⋯可能覺得我一把年紀了⋯⋯替我著急了,再等花兒都謝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邱主任#邱子玹#求婚#脫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