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裔男星勇闖好萊塢 返台晉升手搖飲代言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葉俊宏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9:39

近年來,華裔影星在好萊塢影壇闖出一片天,曝光率漸漸變高,除了亨利高汀、奧卡菲娜,還有一位台灣出生的亞裔演員唐嘉壕,六歲移民加拿大後,靠著帥氣長相和健壯身材拍攝許多美國影集,現在還被手搖飲業者相中,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

圖/TVBS

 
好萊塢華裔演員唐嘉壕:「我名字叫唐嘉壕,我今天是加拿大一個好萊塢的演員。」

說起中文來,乍聽之下沒什麼口音,不過有個語助詞,讓台灣人特別熟悉。

好萊塢華裔演員唐嘉壕:「因為這個機會特別好,『啊』我的想法是,現在其實是沒有女朋友,『啊』我可能覺得就是,工作有一點忙,『啊』我覺得那個。」

 
圖/TVBS

唐嘉壕在台北出生,六歲移民加拿大,憑著出色的外貌,2016年進軍好萊塢影壇,也是少數參與美國影集的台灣演員。

好萊塢華裔演員唐嘉壕:「這不只跟我有關係,不要以為你很了解我,我無法再這樣下去了,你是指什麼,我要建立屬於自己的生活。」

最近參加Netflix影集《朱庇特的遺產》,飾演反派,讓他在北美知名度大增,名字頻頻登上影劇新聞,形容他有潛力的亞裔演員。回到小時候生長的的台灣,唐嘉壕對家鄉的印象,有了大轉變。

好萊塢華裔演員唐嘉壕:「我覺得台灣好乾淨,我就記得可能沒有像我印象這麼乾淨,可是我這次回來我第一個,我注意到就是整個台灣,你們MRT(捷運)真的好乾淨,我覺得台灣水準特別好。」

圖/TVBS

這趟回台之旅,唐嘉壕還被知名手搖飲料品牌相中成為全球代言人。業者相中他是台裔加拿大人,就如同飲料品牌,從台灣發跡,在加拿大有51間分店。

好萊塢華裔演員唐嘉壕:「現在我們國外,很多人在乎健康這個感覺,所以有些人可能糖少一點。」

 
比起珍珠奶茶在日本造成旋風,健康意識抬頭,喝茶的外國人比例也漸漸增加,就像亨利高汀和奧卡菲娜明星在好萊塢曝光率越來越高,用實力被全世界看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裔#好萊塢#手搖#代言人#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68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