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6秒影片籲回家投票 杜汶澤:台灣你知道你幸福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16:37
香港男星杜汶澤對於民主運動一向不遺餘力。(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香港男星杜汶澤對於民主運動一向不遺餘力。(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距離11日總統大選投票日,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陣營紛紛呼籲民眾,一定要出來投票。其中一向力挺民主運動而遭到大陸封殺的香港男星杜汶澤,今(9)日上午在臉書分享1段長約46秒的影片,感性訴求內容「親愛的台灣,你知道你幸福嗎?」呼籲台灣的朋友們,要珍惜手中的選票,11日一定要回家投票。

杜汶澤在今(9)日上午8時左右,於個人臉書分享1段46秒的影片,並且發文問到「親愛的台灣,你知道你幸福嗎?」

 

杜汶澤在臉書分享自拍影片,呼籲台灣的朋友們一定要回去投票。(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從影片中看到,杜汶澤以感性的旁白提到,「民主,對於台灣人來說,能夠擁有,是基本權利,就像空氣一樣。但對於香港人來說,我們的下一代,就算是血流披面,民主,也是遙不可及。我是杜汶澤,一個沒有投票權的香港人,請大家珍惜自己的權利,1月11號,回家投票。」

影片分享大約8小時,已經吸引超過2.9萬人按讚、1.8萬次分享;不少網友更是轉發杜汶澤的影片,直言「我一定會回家投票的」、「守護民主人人有責」;還有許多人更說「台灣的前途與未來,應該交由我們台灣人決定!」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男星#杜汶澤#民主運動#臉書#台灣#影片#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6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