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家法「管教婆婆」!女星超狂媳婦行徑遭斥:適可而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14:19
小call(圖左)與婆婆毛毛姐的相處方式顛覆傳統婆媳關係。(圖/年代MUCH提供)
小call(圖左)與婆婆毛毛姐的相處方式顛覆傳統婆媳關係。(圖/年代MUCH提供)

36歲女星小Call(本名郭怡伶)2018年8月閃電嫁給在貿易公司上班的老公「寶先生」,升格為人妻後,近日她和婆婆「毛毛姐」一起上節目,意外揭露超奇葩的「婆媳關係」!小Call在家不僅反過來訂定「嚴格家法」管婆婆,如果婆婆做的不好甚至還會被她罵,超狂的媳婦行徑連婆媳專家黃越綏都呼籲「適可而止」!
 

小Call上節目談婆媳相處方式。(圖/年代MUCH提供)

小Call和婆婆「毛毛姐」近日一起上年代MUCH綜藝《聽媽媽的話》節目,針對「兩代女人的戰爭」探討婆媳問題,有趣的是,小Call在家居然會反過來訂定嚴格家法管婆婆,像是她在夫家訂定嚴格的「收納法」,一周檢查2次,要求毛毛姐配合,若是發現家中物品擺放位置錯誤,小Call就會直接板起臉問:「這誰放的?」讓毛毛姐直呼壓力好大。

 
 
小Call婆婆毛毛姐。(圖/年代MUCH提供)

小Call透露當初和老公認識1個月就決定結婚,閃婚決定嚇得毛毛姐直問:「妳確定嗎?妳確定嗎?妳確定要嫁給我兒子嗎?」毛毛姐表示,雖然知道小call是藝人,但以前沒看過她,真性情發言卻意外吐槽到媳婦小Call,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聽媽媽的話》主持人小禎對婆媳問題聞之色變。(圖/年代MUCH提供)

毛毛姐則表示,小Call和她想像中的媳婦不一樣,但她誇讚小Call「很乖」,稱自從小Call搬來後,家中變得整齊且井然有序,小Call則大讚毛毛姐是任勞任怨的好好小姐,「跟她講什麼事情,她都會盡量配合你,要求她做的事情,她會使命必達」,更坦言「婆婆做不好會被我罵。」超狂的媳婦行徑,不僅讓小禎驚呼好恐怖,同場的婆媳專家黃越綏也說,小Call這對婆媳關係能保持和平,根本全因毛毛姐「較隨性」,根本是模範母親,她更忍不住叫小Call「適可而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Call#毛毛姐#婆媳#小禎#媳婦#婆婆#聽媽媽的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105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