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男神變粉絲! 小布見宋康昊興奮彎腰握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13:49

由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去年在坎城拿下金棕櫚獎,更被看好拿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這部片也入圍金球獎,這個月3日導演率演員飛往美國,連布萊德彼特看到宋康昊,都當場變成小粉絲,興奮握手。

圖/翻攝自twitter NEON

 
56歲的布萊德彼特,帥氣現身紅毯,出席第20屆美國電影學院獎,而《寄生上流》的導演奉俊昊,也受邀出席多個晚宴和頒獎典禮,雙方就在後台出現這有趣的一幕。

只見小布一臉興奮,身體向前傾,雙手更緊緊握住宋康昊的手,宛如小粉絲,而宋康昊則是露出燦爛的笑容,一旁的同片演員李善均與李姃垠,笑得超開心,能讓巨星這麼崇拜,真的不容易,而《寄生上流》獲得最佳導演、外語片和劇本三項提名,劇組還要出席《金球獎》。

電影《茱蒂》:「茱蒂,有人看到茱蒂嗎?外頭有一大群人等著你唱歌,我沒辦法上台唱歌,聽我說我辦不到,你可以的。」

 
第77屆金球獎即將登場,50歲的芮妮齊薇格,睽違12年,靠《茱蒂》第7度入圍金球,首次角逐戲劇類影后,精湛詮釋傳奇影星茱蒂嘉蘭,奪影后呼聲旺,至於影帝人選則是看好他。

電影《小丑》:「介紹我出場的時候,能不能叫我小丑。」

《小丑》瓦昆菲尼克斯,先前才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拿到演員成就獎,這次被提名影帝,深受影評們的喜愛,更是各大頒獎禮的熱門影帝人選,就看能否殺出重圍,順利封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寄生上流#小丑#影帝#金球獎#瓦昆菲尼克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833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