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闖禍恐觸法嗆「只准州官放火」 李興文沉痛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09:35
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馬克思李YouTube
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馬克思李YouTube

資深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去年因夜闖IKEA裸身拍片引發軒然大波,3日又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選舉街訪民調影片,遭外界質疑違反選罷法,不得在投票日前10日公開任何民調規定。對此,李興文昨(4日)晚回應了。

李堉睿發布的總統大選民調預測片,聲稱街訪近2百人。若確定觸法可能被處50萬以上、500萬以下的罰款,他後來自行下架該片,改PO悼念黑鷹事件影片,但盼所有政治節目、新聞這10天內也都沒有做關於選舉的任何言論,還喊出「不曉得是不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標記言論自由字樣,隨後也刪除該片。

 

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李頻道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兒子的行為,李興文昨晚發聲明表示,兒子對選舉罷免法,前10天的相關規定沒有認知,知道嚴重性後,已在第一時間將影片取下,「希望這個問題不要再擴大,而造成社會紛擾,也希望能還給這個社會一個平靜、祥和、乾淨的選舉。」李興文認為,選前不宜發表任何言論,也不會針對該事件再做回應。

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李頻道

此外,李興文今(5日)凌晨在社群網站PO文,「感謝蒼天給我的一道道關卡,可能是考驗也可能是試探,我不懷憂喪志、更不怨天尤人,並且用心渡過,相信浪子回頭金不換。」短短字句能看出此時的心情寫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興文#兒子#李興文兒子#選舉罷免法#民調#選罷法#闖禍#回應#李堉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1155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