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怒轟「披文青的慾女」  陳綺貞不忍了回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7:37
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
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

歌手陳綺貞因為清新的嗓音,被譽為歌壇的「文青女神」,日前爆出新戀情,被媒體拍到深夜跟一名「眼鏡男」在街邊忘情熱吻,互動十分親密!豈料男子已婚還有2個小孩,讓陳綺貞瞬間成「小三」,正宮得知後除了揚言提告,更透過週刊訪問抨擊陳綺貞是「披文青外表的慾女」,而目前陳綺貞仍未正式出現出面說明此事,但今(31日)陳綺貞所屬工作室發聲明表示:「我方對不實報導與評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陳綺貞爆出新歡是已婚男,引發外界譁然!而正宮林妻質疑「無法相信一個44歲女人與50歲男人交往,難道不查清楚對方有沒有結過婚?」,並堅決要提告陳綺貞「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及「通姦」等。根據鏡週刊報導,林妻爆料兩人應是一年多前買賣相機而認識,老公約會陳綺貞那天騙她要去看書,氣得大罵陳綺貞是「披了文青外表的慾女」。

 

翻攝/添翼音樂 臉書

對於正宮連環開砲,陳綺貞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今日再度發出聲明:「感謝所有歌迷對綺貞的信任與支持。對於部分人士於網路使用誤導性言論,以臆測與穿鐅附會誤導社會大眾對陳綺貞作出不實評論。敝公司在此呼籲請給予當事人空間,我方對不實報導與評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綺貞#文青#第三者#提告#正宮#慾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80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