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奇藝轉播跨年晚會爭議 必應:早經華視同意


發佈時間:2019/12/3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7:3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跨年晚會由有中資疑慮的愛奇藝負責網路轉播,引發爭議,晚會共同得標者必應創造公司今天發聲明表示,這次活動網路平台專屬授權愛奇藝一事,早經華視明知並同意。

愛奇藝國際(香港)有限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有關「2020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網路播出權利,由台北市政府授權,經必應創造轉授權予愛奇藝國際(香港)有限公司獨家享有,此一事實業經台北市政府和必應創造分別證實,其真實性不容懷疑。

 

對於華視未獲授權,計劃於網路播出跨年晚會一事,愛奇藝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至為重視,並對此一侵權行為強烈表達不予認同的立場,愛奇藝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將開始蒐證,且已委請律師對侵權者追究一切法律責任。

台北跨年晚會「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日前在記者會宣布,將於華視主頻HD及Astro TV、DATV海外播出,網路平台將於台北旅遊網FB及愛奇藝獨家播出。然而華視30日表示,身為公廣集團之一,為保障觀眾權益,將於主頻與YouTube平台轉播台北跨年晚會,愛奇藝獨家網路轉播形同破局。

由於華視與必應創造共同得標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必應創造對此在臉書發布聲明指出,此次活動網路轉播平台由愛奇藝專屬一事,必應創造於今年8月開始接觸洽談,與華視溝通並傳達相關合作的權利義務,包含期望贊助內容等,最終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必應創造及華視三方於2019年10月24日第7次工作會議決議通過,並經各方代表簽名佐證。
 

必應創造進一步說明,該次會議紀錄已由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分別寄送給必應創造及華視,華視並未就該次會議紀錄提出任何異議,足可證明華視業已肯認會議內容。

必應創造於2019年11月5日發函,請台北市政府同意將這次活動網路播出平台專屬授權必應創造之後,再由必應創造專屬授權給愛奇藝,目的為擴大活動曝光並吸引網路閱聽人。

必應創造表示,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也樂見其成,已於2019年11月28日覆函必應創造並副知華視,同意授權必應創造轉授權愛奇藝在網路平台播出這次活動,顯見這次活動網路平台專屬授權愛奇藝一事,早經華視明知並同意。

必應創造強調,從今年3月確認投入進場台北跨年晚會,就與華視共同攜手合作,過程投標、簡報到獲得決標拿取承辦權利後,密集開會規劃系列活動,並於聲明最後列出電視、廣播及網路平台,建議擠不進晚會現場的民眾可透過這些平台收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必應#中資#愛奇藝#華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40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