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必應 結果共101筆

  • 林哲熹在學務處等你!他玩Threads超寵粉演藝圈全搭上

    最近社群平台「Threads」崛起,演藝圈也有不少明星加入,除了在上頭親切和粉絲互動,更有人意外抓到流量密碼;像是有粉絲向演員林哲熹許願,希望他的新電影宣傳能到自己的縣市,他有求必應讓粉絲超驚喜。
    2024/02/20 19:12
  • 影音/許願車?女喊想吃白吐司 後車廂「開光」有求必應

     
    2024/02/18 10:57
  • 五月天阿信搭「諾亞方舟」遊行寵粉 吐激動心聲:想跳下去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新加坡畫下句點,將10年前的巡演重新搬回大眾視野,幕後團隊必應創作功不可沒,此次重現不論視訊、特效、舞台美術等等,都讓粉絲相當難忘,主唱五月天阿信更說如果不是必應創造,很多人根本不會喜歡五月天的演唱會。
    2024/01/17 10:07
  • 海底撈《科目三》燒到台灣!鄉民不買單:太過頭 籲一服務更實際

    海底撈有求必應的「肉麻式服務」廣為人知,近來隨著抖音神曲《科目三》爆紅,愈來愈多顧客要求海底撈店員來一段,引發許多員工不滿,該話題也在網路掀起討論。一名網友就直言,雖然海底撈有很多隱藏服務,卻不是每個人都買單,建議餐廳有時間叫員工練舞,還不如「直接反饋給消費者更實際」。
    2023/12/07 18:07
  • 鮮肉練習生來了!親揭必應創造培訓內幕 遭靈魂拷問這樣說

    必應創造在華語樂壇以「軟硬體一條龍」方式製作,承辦許多天王、天后的巡演,近年積極投入藝人經紀事業,2020年起招募對演藝工作懷抱夢想的新人成為旗下練習生,每月在《真星製造研究所》YouTube頻道公開魔鬼驗收過程,率先出道男團「ALL IN 5」中2位成員陳柏安、許傑銘就曾是練習生之一。
    2023/07/27 10:59
  • 五月天阿信認了!辦犀利趴每年賠錢 「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壓軸登場,帶來滿滿垃圾話以及經典好歌,昨(23)日演出尾聲,阿信感慨說超犀利趴邁入12年,「我不知道相信音樂、必應創造怎麼了,這個音樂祭一直虧錢,每次都想說最後一屆,還堅持辦下去」,更坦言不知道明年是否還有犀利趴,讓粉絲哀鴻遍野。
    2023/07/24 07:21
  • 曾莞婷首戰恐怖片 和黃騰浩上演「激烈床戲」:享受當下

    靈異國片《化劫》搶在端午上映,昨(20)日在西門町舉辦首映造勢活動,導演施文翰帶著主演曾莞婷、黃騰浩、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柯叔元、于子育出席,當場撒下「有求必應符」預祝票房長紅,曾莞婷則是重現片中橋段,由白衣信徒抬轎上紅毯,引爆粉絲熱烈歡呼,ˊ不過她直言:「電影裡的中邪模樣,我現在看到也會怕,就是想讓觀眾認不出來我有演。」而她也提到「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很需要化劫。」
    2023/06/21 12:04
  • 61歲你信?張學友巡演劈「一字馬」 笑喊:別以為褲子緊

    61歲歌手張學友近期在澳門舉辦演唱會,網友拍下在粉絲互動橋段時,台下歌迷起鬨要他示範一字馬,他有求必應、而且動作相當標準,現場掌聲如雷;另外縱橫樂壇多年的工藤靜香,才剛迎接出道35周年,也官宣將在9月來台開唱。
    2023/06/14 16:13
  • 天王天后御用!必應創造揭營收「每股虧損0.31元」 年度計畫曝

    為五月天、田馥甄、林俊傑、李宗盛操刀演唱會的「必應創造」,今(14)日舉辦股東常會,綜觀去(2022)年度營業結果,下半年疫情趨緩,加上防疫措施放寬,整年合併營收為13億264萬元台幣,雖較前一年增加約4.6億元,但營運仍受疫情影響,每股稅後虧損0.31元,宣布不分配股東紅利。
    2023/06/14 12:45
  • 有求必應照被綠!麥當勞女神曝男友「找前任激戰」:每30秒就想要

    網紅「海豚」徐薇涵因在2015年於麥當勞打工時綁馬尾,結果其甜美臉蛋竟意外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登上外媒,故也獲得「麥當勞女神」的封號。不過,海豚近日在節目上就透露,當年上班時曾結識1名帥氣的男客人,並發展成戀人關係,豈料對方竟然「每30秒就會想到性」,甚至還曾劈腿前女友,邀請對方來家中激戰一番。
    2023/06/10 12:12
  • 五月天御用!必應創造Q1營收破億 登英國權威雜誌親解祕辛

    五月天專屬的演唱會製作公司必應創造(6625),持續深耕演唱會市場,自去(2022)年第3季開始逐漸重返成長軌道,8月營收回升到1億元台幣之上,12月適逢演出旺季,單月營收更打破3.25億,業績持續在2023年第1季(Q1)表現亮眼,日前更公告3月營收高達1.4億元台幣。
    2023/04/14 12:37
  • 告五人太猛了!北高巨蛋門票全秒殺 再宣布喜訊破紀錄

    告五人挾超高人氣轟炸北高雙蛋,繼日前2場台北小巨蛋雙殺售罄後,25日「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高雄巨蛋一開賣,萬張門票1分鐘內立刻完售,氣勢銳不可擋,不只是打破告五人演唱會售票紀錄,北高連4場更是樂壇首見,寵粉的告五人因應眾多粉絲的熱烈渴望,與主辦單位在第一時間馬上確認場館檔期及製作單位必應創造等軟硬體執行,27日宣布最終加場演唱會將在7月30日下午5點舉辦,門票將在4月2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2023/03/27 14:25
  • 前男友性成癮每30秒「就想要」 麥當勞女神都配合仍遭劈腿

    網紅「海豚」徐薇涵因為有清純臉蛋,而且在2015年在麥當勞打工時,她因為一張在櫃台前面綁馬尾的照片,瞬間一炮而紅,因此被網友封為「麥當勞女神」。近日她上談話性節目,分享交往某任男友時,對方性慾超強且性需求極大,「每30秒就想要」,而且她「有求必應」超配合,無奈仍遭對方劈腿分手收場。
    2023/02/15 19:38
  • 有夠威!林俊傑巡演獲英國權威雜誌認證 幕後功臣是「他們」

    金曲歌王林俊傑(JJ)今(2023)年出道滿20週年,去(2022)年11月他展開「JJ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繼新加坡、台灣及馬來西亞等地開唱,農曆年期間更遠赴美國拉斯維加斯、聖荷西、西雅圖、紐約及多倫多舉辦9場演出,票房締造佳績,他的巡演更登上英國權威雙月刊雜誌《TPi》,紀錄他演唱會製作的種種秘辛。
    2023/02/04 13:22
  • 過年走春財運滾滾來!全台十大求財勝地 發財金有求必應

    超熱門求財勝地!新年到,新年好,荷包一路賺飽飽!農曆新年到廟宇走春拜拜是許多人的過年必備行程,尤其到各大財神廟求錢母、發財金,祈求財神保佑財運滾滾,更是大家春節必做的事之一!想財富自由躺平耍廢嗎?想偏財運爆棚大樂透、威力彩通通中嗎?想達成這些願望,除了腳踏實地的認真努力之外,有時候也得靠機運。
    2023/01/27 14:43
  • 陪你拍有求必應!一字馬出招 黃偉哲求饒

    只要你比得出動作,市長都會陪你拍!台南市國中小市長獎頒獎典禮,台南市長黃偉哲誇下海口,結果,上百校600多名得獎學生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擺出各種創意姿勢,黃偉哲都全力配合,但有1名女學生擺出了魔王級的「一字馬」姿勢,讓市長當場求饒!
    2022/06/21 13:10
  • 五月天御用「必應創造」疫情衝擊每股虧2元 下半年大咖開唱齊發

    五月天專屬的演唱會製作公司必應創造(6625)今(16)日上午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111年實體股東常會,會中提報110年度的營業報告書暨財務報告及虧損撥補案,110年度合併營收為8億3837萬元新台幣,受疫情影響,展演相關業務大幅縮減,每股稅後虧損2元,故本年度不分配股東紅利。
    2022/06/16 15:13
  • VVIP住加護病房「醫護狂討好」 身分曝光網看哭:好暖

    ICU醫師陳志金經常分享醫院內的小故事,他今(6)日透露,加護病房來了一名稀客,對方入院後,所有醫護都卯起來討好他,無論是喝飲料、看電視,通通有求必應,堪稱是醫院的VVIP。這位「貴客」的身分曝光後,網友們非但沒有生氣,反而直呼「好暖心」。
    2022/05/06 22:50
  • 議員讚鐵口直斷 柯文哲再預言過3天進黑暗期PCR不準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預測疫情準確,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柯文哲是否講得準,陳時中說「印度神童也不錯」。柯文哲今(5)日前往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備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拿「鐵口直斷」、「有求必應」布條,稱讚柯文哲比算命還準。柯文哲則再度預測,稱再過3天,台灣確診數字就不準了,因為超過PCR量能,會進入黑暗時期,這才是最大危機。
    2022/05/05 11:22
  • 炎亞綸被要求拉花差點抓狂 「情緒瀕臨崩潰」乾笑撐全場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30)日播出第七集,第一天開放營業的混亂場面超越主控炎亞綸的想像,「1人當3人用」的狀態讓他瀕臨崩潰邊緣,在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炎亞綸不停地對鏡頭乾笑,試圖緩解自己將斷裂的理智線;炎亞綸面對顧客的要求是有求必應,還以藝術總監的身分親自介紹「老屋」,但當顧客問到他「是否可以展現拉花的技巧」?炎亞綸先是面露難色,爾後狠心拒絕顧客的要求。
    2022/05/01 13:44
  • 林鄭月娥感謝北京有求必應:首批醫護人員將抵港

    香港疫情嚴峻,醫療人力、資源緊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說,北京正式委派醫療團隊分批來港支援COVID-19病患治療工作,首批75人今天稍後抵港,本週將再有300名中國的醫療人員來港。
    2022/03/14 15:26
  • 看護無喘息? 仲介:微解封後休假日仍加班

    這名印尼籍看護在民國107年二月來台,前面經歷過四位雇主,都是幾個月就被換掉;這次照顧中風老人家,為什麼打人?仲介說,疫情期間看護和雇主取得共識,週日不休假,雇主給加班費,但疫情微解封後,還是繼續用加班費來抵休假,或許可能沒有喘息時間,導致情緒受影響。不過家屬說,對看護的要求都是有求必應,實在無法理解她為何打人!
    2021/11/15 18:54
  • 挨轟「花十幾萬以為老大」 黃少祺曝關鍵:別亂扣帽子

    「本土劇一哥」黃少祺今(22)日發文指控北市「防疫旅館」香樹花園酒店人員態度不佳,指妻小自美國返台住進去15天感受不佳,兒子甚至每天餓到受不了。對此,飯店方回應「若有求必應,服務員真的會忙死!」事件發酵後掀起兩極反應,有網友嗆「不去美國就沒事」,黃少祺也揚言請法務蒐證。
    2021/08/22 14:17
  • 黃少祺妻「列5疑點」打臉!酒店回應:有求必應會忙死

    藝人黃少祺今(22)日罕見動怒點名指控位於北市的「4星級防疫旅館」香樹花園酒店人員態度不佳,讓花費逾十萬元入住的妻小有不好的感受,並稱因溝通未果才會PO上網,隨後疑似該防疫旅館員工留言反擊被黃少祺老婆咆哮。對此,黃少祺老婆親列「5大疑點」打臉,香樹花園酒店也回應了。
    2021/08/22 13:21
  • 白沙屯媽晚上起駕 總統贈匾「善緣必應」

    苗栗白沙屯媽祖今天晚上11點起駕進香,總統蔡英文致贈匾額,親自前往參拜,揭匾,匾額上提的字是「善緣必應」。今年破紀錄,7.8萬人報名參加隨香,白沙屯媽祖比大甲媽祖晚兩天起駕,途中會不會相會,拱天宮表示,白沙屯媽祖沒有既定路線,要看媽祖的意思。
    2021/04/11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