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女教主回歸樂壇 凍齡外貌驚艷她笑稱:別被騙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27
玉女教主蘇慧倫睽違樂壇多年,近日推出新單曲回歸。(圖/相信音樂提供)
玉女教主蘇慧倫睽違樂壇多年,近日推出新單曲回歸。(圖/相信音樂提供)

90年代紅極一時「玉女教主」蘇慧倫,睽違12年的她,日前推出新單曲《為你變成他》。5年前踏入婚姻的蘇慧倫,和丈夫育有1子,這次再度回歸歌壇,凍齡般的美照讓人驚呆。蘇慧倫還逗趣地說,「不要被交友網站的照片騙了。」許多粉絲都被她逗樂了。

蘇慧倫完全凍齡,看不出來已經49歲了。(圖/相信音樂提供)

 
讓歌迷等待多年的蘇慧倫,日前推出單曲《為你變成他》,這首歌找來四分衛主唱陳如山獻出詞曲、金曲製作人陳君豪操刀特製、MV則由擅長以唯美風格書寫影像的知名導演徐筠軒執導。

這首新單曲《為你變成他》,內容是在講述無論在愛情或生活裡,我們都曾渴望變成對方想要的模樣,為心愛的人修正自己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為家庭不顧一切、為工作奉獻心力,而一切的努力到頭來會不會反而遺失自我。

為了讓畫面唯美呈現,這首歌的MV拉到陽明山上拍攝。拍攝當天,雖然蘇慧倫天未亮就已起床妝髮,臉上不見睡意反而是一臉興奮地說,「很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但很開心,很久沒演戲,不知大家透過歌曲會接收到什麼,但希望在你們心裡留下很深的印象。」

 
許多歌迷看到蘇慧倫復出都十分期待。(圖/相信音樂提供)

即將回歸樂壇的蘇慧倫,許多歌迷得知後都反應熱烈,看不出來已經49歲的她,甚至還開心地笑說「怎麼大頭照的按讚數比新歌的teaser還多!!難道我真的是⋯靠臉吃飯」,笑稱「不要被交友網站的照片騙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玉女教主#蘇慧倫#交友網站#凍齡#為你變成他#單曲#樂壇#陽明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67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