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特王恐引爆政治效應!謝震武:2016周子瑜一站翻盤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2:53
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TVBS資料照

知名網紅波特王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因片中提到「總統」字眼遭大陸新媒體合作方要求刪除及解約。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第一時間表態力挺波特王,蔡英文也表示此事讓台灣社會難以接受。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昨(16日)在節目中談及此事,他點出2012及2016年選舉翻盤的2大關鍵,直指波特王事件恐怕引發政治效應。
 
昨天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針對波特王事件進行討論,主持人謝震武提到,「所有事情都出在總統2字」,因為大陸方面不允許出現這些字眼,會希望用領導人等中性的詞來描述。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謝震武直指,波特王事件若持續延燒,政治效應一定會出來,並以2012及2016兩次大選的決勝關鍵點為例,指出2012年那一仗,前面民調如麻花一樣,但最後決勝的關鍵點就是馬英九的『九二共識』4個字,讓很多企業家在最後關頭站出來力挺,最後這4字定調馬英九贏。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而2016年大選,原本對國民黨氛圍就不利,謝震武指出:「那年周子瑜鏡頭前面一站,整個大概更加翻盤幾倍!」謝震武分析,兩岸問題在2020大選成為主軸,從前面習五條到反送中都影響選情,因此韓國瑜第一時間開直播回應波特王事件,只是後續是否會繼續產生影響,仍有待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波特王#周子瑜#謝震武#韓國瑜#蔡英文#2020#大選#翻盤#選情#政治效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90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