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推星際大戰互動展 星戰迷排長龍搶看


發佈時間:2019/12/0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3:13
圖/翻攝自starwars instagram
圖/翻攝自starwars instagram

星際大戰系列作品,即將完結,全球再度掀起星戰話題,像紐約就推出星際大戰互動展,吸引民眾大排長龍參觀,紐約也有星戰相關物品拍賣會,另外日前宣布的,迪士尼星際大戰飯店,同樣令人期待。

願原力與你同在,搶搭星戰話題,美國紐約6日推出星際大戰互動主題展,開幕第一天就吸引大批星戰迷,排隊等待入場。

 

參觀民眾:「因為這是很特別的經驗,我來自西班牙,我們來這就是為了看這個。」

參觀民眾:「我看過(星戰)所有電影,所以等不及融入其中。」

展場設計,當然充滿濃濃星戰風格,民眾除了能盡情揮舞光劍,360度沉浸式展覽區,還能讓你宛如置身電影場景,其餘像是經典海報,電影製作過程等,也很有看頭。
 

杜比實驗室內容創意總監鮑林:「這是給星戰迷,一個很棒的機會,人們等著觀賞天行者的崛起,解解星戰癮。」

星戰魅力不退燒,倫敦6日則舉辦,星際大戰相關物品拍賣會,其中這頂1976年風暴兵頭盔,可望拍出3到6萬英鎊的價錢,商機無限。

網路片段:「我應該稱它『星際大戰銀河巡航艦』這是我們現在所知,這個高檔度假區的正式名稱。」

另外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也確定推出星際大戰飯店,飯店外型,如一艘巨大太空船,裡頭除了有星際大戰主題酒吧,房間格局也像是置身太空艙,但價格不便宜5人艙房間要價3300美元起折合台幣10萬元,預計2021正式開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樂園#星際大戰#紐約#星戰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15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