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忘尪偷吃?阿翔妻謝友「不問傷口」:想有喘息的機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4:31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藝人阿翔今年6月因和主持搭檔謝忻在車邊接吻爆出婚外情,風波相隔5個月看似已落幕,當事人如今各過各的再不牽連。阿翔的妻子Grace近日難得放飛自我,和幾位閨密飛到新加坡旅行,她除了謝謝好友「不問傷口」,也鬆口吐露每天都許願「有喘息的機會」。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連日來都在臉書曬出於新加坡拍攝的美照,只見已是3個孩子媽的她,不僅臉蛋凍齡、身材纖細,一雙逆天雪白的長腿更是讓人羨慕。她24日在臉書上驚呼「我自由了」,然而人已出國的她,心卻還留在台灣,時刻惦記著3個心頭肉。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表示「當上老媽子以後,才明白,對心頭肉呀~心繫著是(一生一世)的。平時~深深期盼~每天許願!能有一⋯滴滴~~喘息的機會都好,能夜不歸營,徹底的睡到自然醒,或~晚餐過後的時間若還能出現在⋯東區?!以上!都會感動到想哭。」
 
然而人出國了卻一直掛記著寶貝們,Grace透露大女兒「布朗尼」還傳錄音檔給她說「麻麻,妳回家的時候要小心喔,如果跌倒了,我會幫妳貼ok繃的!我愛妳1萬年!」小泡芙更可怕,奪命連環call十幾通,讓她忍不住表示「外面好好玩喔,可我也好想你們!」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回台灣以後,Grace在臉書上引用知名作家張小嫻的文章表示,天空既在頭上也在腳下,「珍惜身邊那些不問傷口,等待你開口前,能願意靜靜陪伴的-友誼。」文章也提到,是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年代?「與其感慨那個年代已經過去了,不如告訴自己:『當下永遠是最好的,若有不好,我也要努力把它過好!』」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謝忻#偷吃#Grace#不倫#外遇#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71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