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秀會毀掉藝人!」男星數年前一語成讖:有夠噁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3:15
高以翔粉絲自發在《追我吧》錄製現場舉行追思會。(圖/翻攝自銀河吃瓜少女團微博 )
高以翔粉絲自發在《追我吧》錄製現場舉行追思會。(圖/翻攝自銀河吃瓜少女團微博 )

台灣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期間驟逝,享年35歲,消息引發兩岸對藝人職業安全的重視。事實上,近年來真人秀節目越來越多,數年前歌手大張偉就曾直言「真人秀會毀掉藝人」,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
 

圖/翻攝自連凱微博

高以翔猝逝的不幸消息被證實後,大批網友為他感到心痛,曾和高以翔一起拍戲的藝人連凱還在微博上感嘆「這麼拼幹什麼?上個節目而已!」而歌手大張偉數年前曾說過「真人秀會毀掉藝人」,也被網友挖出來質疑究竟真人秀該不該如此氾濫?!

 
 
圖/翻攝自大張偉微博

大張偉當時談到真人秀時,他表示每個藝人都有自己的業務,有人擅長唱歌、有人擅長演戲或主持,原本靠自己的才華讓大家喜歡就夠了。但是真人秀節目一出現,「現在所有人都跟那火車站扛大包的似的,比那個還慘!早上起來5點不到連早餐都還沒開,我們就得起,就得去那跟人家跑,扛著大包過河,水裡還有蛇。」
 
圖/翻攝自影視圈扒姐微博

大張偉認為,原本不就是不想靠體力賺錢才會幹藝人這行,沒想到現在所有所謂紅的大牌明星,哪個不是靠賣力氣掙錢,「你瞧那《跑男》跑的,一個個披頭散髮的…他告訴我觀眾愛看這個,你們真的喜歡看這個嗎?這有什麼好看的?」
 
圖/翻攝自影視圈扒姐微博

他更直言真人秀會毀掉所有中國藝人,「因為所有的藝人都沒有在做自己發光發熱的事,所有人的才華都是在做真人秀。他是一唱歌的他會不會做飯跟你有關係嗎?他歌唱的好、歌做的好聽,比他會不會做飯重要多了,為什麼大家都關心他有沒有CP、他會不會做飯、他兒子可不可愛,跟他的業務有關係嗎?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現在所有人都不關心歌手歌做的好不好,只在乎他上節目的時候做飯出了什麼糗,大張偉也痛斥這件事情讓他覺得特別噁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以翔#猝逝#猝死#追我吧#真人秀#大張偉#連凱#追悼#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50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