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連凱 結果共23筆

  • 凱特王妃愛牌Ted Baker陷困境 關15門市、裁2百人力

    1988年創立的Ted Baker是知名英國精品品牌,具有英式優雅的風格深受消費者喜愛,就連凱特王妃都曾穿過他們設計的外套、洋裝出席公共場合。他們2022年被美國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ABG)以逾2億英鎊(約81億元新台幣)收購。但ABG於3月表示因債務龐大,需要任命接管人員。最新消息指出,Ted Baker將在英國關閉15間店鋪,預計影響245個職位。
    2024/04/09 13:51
  • 倫敦警以防疫為由上銬落單女子 性侵、焚屍遭判終身監禁

    英國倫敦女子艾佛洛德(Sarah Everard)今年3月在返家途中遭綁架、性侵後殺害,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竟也是一名警察庫森斯(Wayne Couzens)。此案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就連凱特王妃都曾前往紀念活動中獻花,此案在週四(30日)審理後,法官判處庫森斯終身監禁。
    2021/10/01 14:00
  • 英夜歸女子遭警毒手 街頭追思再爆警民衝突

    住在英國倫敦南部的33歲女子,莎拉.艾佛厄特,疑似遭到現役警察綁架撕票,她的屍體已經在肯特郡的林地被尋獲,嫌疑人也遭到逮捕,這件事情在英國社會投下震撼彈:如果連警察都不能相信,誰還能保障人民的人身安全?英國境內多處都有為她舉行的街頭追思會,甚至連凱特王妃都被捕捉到獻花致意;只是民眾自發的活動,越來越多人聚集,警方基於防疫期間考量,主動介入,但是手法太粗暴,發生衝突,引起更多的不滿,14號起民眾在英國國會、首相官邸等處抗議。
    2021/03/15 20:00
  • 放心高飛! 近300藝人、親友送高以翔最後一程

    高以翔告別式今天早上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他生前人緣好,形象更是「零負評」,包括藝人、親友和粉絲,近三百位到場致意,各地粉絲用五顏六色的紙寫下心意摺成的萬個紙鶴,至少有7大箱,氣氛溫馨。
    2019/12/15 13:51
  • 高以翔「哥哥」現身追思會 痛批真人秀:防護措施沒做好

    男星高以翔日前錄製節目時意外猝逝,家屬與經紀公司今(15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追思會,其中曾在戲劇《遇見王瀝川》飾演他哥哥的連凱也到場哀悼,並兩度強調浙江衛視節目組「防護措施的確沒做好」。
    2019/12/15 10:08
  • 送別高以翔!大哥二哥捧靈位 黑人毛加恩夫婦列席家祭

    藝人高以翔(本名曹志翔)上月27日在寧波錄真人秀期間不幸猝逝,享年35歲,告別式今(15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辦。上午6時許,高家人抵達一殯,大哥、二哥捧著高以翔靈位進入會場,女友Bella則緊跟在後。包括黑人范范夫婦、毛加恩夫婦都列席家祭;浙江衛視節目組也派代表於8時半左右到場致意。
    2019/12/15 09:34
  • 「真人秀會毀掉藝人!」男星數年前一語成讖:有夠噁心

    台灣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期間驟逝,享年35歲,消息引發兩岸對藝人職業安全的重視。事實上,近年來真人秀節目越來越多,數年前歌手大張偉就曾直言「真人秀會毀掉藝人」,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
    2019/11/28 11:48
  • 「黃背心」週週上街 花都巴黎觀光不墜

    來看充滿時尚、浪漫風情的巴黎,如何靠軟實力挺過黃背心運動!我們走訪民間,從廣受歡迎的塞納河遊船,到人潮滿滿的藥妝店,絲毫看不到每周六黃背心抗爭,對巴黎的觀光有什麼影響!原來從去年12月黃背心在香榭麗舍大道,爆發大規模破壞事件,連凱旋門裡面的文物室都慘遭波及後,法國政府嚴格控管抗爭運動,除了不許再靠近古蹟文物之外,還砸3500萬台幣趕在3個月內,將凱旋門完全修復,把對觀光人潮的影響降到最低!
    2019/10/22 20:06
  • 黃背心掀半世紀最嚴重暴動 法考慮宣布緊急狀態

    法國「黃背心」大軍連續3個週末上街示威,反燃料稅及反政府的情緒高漲,最後演變成失控的街頭暴動,這次連凱旋門內外都遭到破壞,就怕50年來最嚴重的動亂延續下去,當局正在考慮是否要宣布緊急狀態。
    2018/12/03 11:32
  • 鮮肉澡堂裸壯肌人魚線肉搏 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真實上演

    2018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原名《樂獄男孩》)預計將於9月7日真實上檔。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金士傑、包小松、宋少卿、蕭薔、連凱主演。《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導演孫啟明強調這是台灣第一部拍攝少年監獄電影,大膽以此為題材是希望激勵迷途的青少年們「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你不能放棄自己」。
    2018/04/11 22:06
  • 大陸山寨就是狂 整個巴黎神複製連凱旋門都有

    大陸山寨技術高超,沒想到竟然連整個巴黎都能複製!大陸杭州余杭區一個名為「廣廈天都城」的建案,建商自2007年起在多達141萬坪的土地上造鎮,以山寨版巴黎聞名,不但街景、建築及裝置藝術都是以巴黎為原型打造,連知名地標巴黎鐵塔及凱旋門都一應俱全。​​​​​​​
    2018/03/28 12:13
  • 當紅男星遭爆用「人皮面具」代打 他怒批:敬業何在?

    藝人連凱出道數年曾參與多部的電影、電視作品拍攝,近幾年重心多移往大陸,連凱今(6日)在微博上驚爆「某A咖男星因為沒有檔期,竟用人皮面具代替演戲」,讓他怒斥「這樣下去日後還需要演員嗎」。
    2018/01/06 23:46
  • 亂入老爸直播採訪!兒女變「動畫主角」

    當時因為亂入老爸辦公室,結果讓正在接受直播採訪的爸爸,好尷尬的凱利一家,因禍得福人氣暴漲,沒想到還有動畫拿他們當作主角的原型,雖說有點惡搞,但趣味十足就連凱利本人也分享,甚至自嘲看起來很適合傻氣的模樣。
    2017/04/30 16:24
  • 愛黛兒再抱兩大獎 領獎怒比中指

    英國靈魂小天后愛黛兒,才剛席捲葛萊美拿下6項大獎,今天又在自己的家鄉一口氣抱走全英音樂獎,分別是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年度專輯2個大獎,連凱莉米洛都稱讚她實在太厲害,不過愛黛兒在致詞時,因為不滿主持人不斷插話,當眾比出中指,引發一陣議論。
    2012/02/22 16:43
  • 吳彥祖澄清走光照 位置不對不可能

    吳彥祖自導自演的電影「四大天王」在台上映,這部以吳彥祖、陳子聰、連凱和尹子維四人組成的樂團ALIVE為主題,看香港演藝圈光怪陸離現象的電影,在香港上映時,曾經因為片中描述捉弄香港狗仔的情節,引起軒然大波,一度還造成香港媒體揚言抵制ALIVE。
    2006/06/22 19:29
  • alive代言氣泡酒 上演兄弟鬩牆

    由吳彥祖、尹子維、陳子聰、連凱所組成的alive,這次為他們所代言的氣泡酒來台宣傳,4人年輕有活力的形象讓廠商相當滿意,一場拳擊賽讓4個大男生,顧不得兄弟情打成一團。
    2006/06/20 19:59
  • 吳彥祖執導「alive」紀錄片 四大天王首映

    由吳彥祖執導,紀錄著吳彥祖,尹子維,連凱及陳子聰所組成alive的紀錄片,昨晚在國際電影節中舉行首映禮。
    2006/04/06 19:36
  • 電玩展 小潘潘清涼穿著引人氣

    週末電玩展,廠商使出渾身解數,請來小潘潘露出性感身材,吸引人氣,就連凱渥名模也成為焦點,果然讓假日的電玩展,人潮湧進,氣氛搶搶滾。
    2006/02/18 18:34
  • 雅虎搜尋人氣大獎 新人輩出

    一向擁有大量用戶的雅虎,辦了一場名為搜尋人氣大獎,共設有57個獎項,涵蓋了社會各界不同的範疇,當中的人氣歌手、電影演員以及十大人氣歌曲,更是反映香港娛樂圈的流行指數。 得獎者當然是現時在香港人氣直線上升的娛樂圈中人,人氣男歌手、組合以及女歌手的得獎者,是古巨基、twins及缺席的楊千樺,鄭中基就獲十大人氣歌曲的金曲金獎了,alive就獲得樂壇新勢力,可惜吳彥祖仍身在內地拍片,未能與尹子維、陳子聰及連凱一同分享榮耀。 至於男女演員,就落在缺席的劉德華及林嘉欣身上,不過最令人鼓舞的是在電視男女藝人方面,新生代的小生吳卓羲及花旦胡杏兒都成功超越一班電視圈的老將,脫穎而出。 兩人在欣喜之餘,都許下諾言,日後會作多方面的發展,也不排除要在樂壇佔一席位。 胡杏兒:「當然在拍電視劇以外,我當然希望可以嘗試電影或唱歌,其實唱歌已經慢慢有在開始了,所以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可以聽到我的歌聲,還有到時候希望除了拿電視的獎項,還可以從歌唱拿獎項。」 特別是剛發片的吳卓羲,他下一個目標是男歌手的新人獎。吳卓羲:「要拿唱歌的獎,應該是從新人獎是比較適合去拿的,男歌手是沒那個分量去拿這個獎,我希望是新人獎在唱歌方面。」
    2005/12/13 21:39
  • 吳彥祖與好友尹子維 公然想舉行同志婚禮

    某婚紗攝影公司邀請了吳彥祖、尹子維、連凱及陳子聰出任代言人,四位打扮成新郎現身,大會更分別為他們各人安排一位漂亮的女模特兒,出席婚紗夢幻影城剪綵典禮,但想不到原屬與Daniel配對的美眉臨時缺席,使他落了單。
    2005/05/30 20:42
  • 阿湯哥傳秘密訂婚 情定女友凱蒂

    湯姆克魯斯和小女友凱蒂公開熱戀1個月,已經傳出2人秘密訂婚,凱蒂也準備搬進阿湯哥的家,不過2人太過誇張的熱戀表現,除了民眾不看好,連凱蒂的媽媽都說,從沒聽過女兒要和阿湯哥結婚。
    2005/05/30 12:30
  • 延長賽 泛藍租下凱達格蘭4/10再抗爭

    320選後爭議不斷,國親支持者的靜坐抗爭活動雖然已經從凱達格蘭大道移師到中正紀念堂,也預計在4/3宣告落幕,不過今天藍軍再度對綠軍喊話,表示如果在4/10前沒有得到具體的回應,抗爭的活動,將延續到520,而且連凱達格蘭大道的場地,都已經租借好了。
    2004/03/31 16:55
  • 連凱、六月拍廣告 李康生當導演

    張瑞哲當起了老闆,好友六月、連凱力挺到底,為了新產品的廣告,二人以情侶的姿態現身,六月雖然有多場的淋雨戲,但是也沒有任何怨言,不僅如此,張瑞哲這次廣告的導演還大有來頭。
    2003/11/27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