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踩線!徐可玩遊戲狂提「阿翔」 謝忻氣炸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5:55

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沉寂4月最近才復工接新節目主持,沒想到上通告,被來賓瘋狂提到「阿翔」名字讓她氣炸了,不過她回歸順利,年底也有接到尾牙主持,對比陷入多角戀的王瞳,不僅被馬俊麟太太提告求償400萬,將缺席87樂團跨年和尾牙演出,恐怕還得少收入50萬,損失慘重。

圖/翻攝自木匠阿甘微博

 
節目片段:「這個水柱好強,我認識阿翔,哪裡有海洋,中國一定強,我不認識阿翔。」

玩遊戲突然爆出敏感字眼「阿翔」,徐小可這個韻腳造句,讓同台的謝忻嚇了好大一跳,立刻回擊說「自己不認識」,但遊戲還沒完。

節目片段:「亂彈的阿翔,皇帝您吉祥。」

 
再度聽到阿翔,讓謝忻氣到甩手帕,6月中爆出不倫風波的她,演藝事業停擺4個多月才復工,最近好不容易和徐乃麟主持新節目,沒想到玩遊戲被踩線。

節目片段:「徐可,妳幹什麼東西,妳為什麼要一直這樣,我已經沒有東西了,我已經把所有的『ㄧㄤˊ』弄出來了,就要『ㄒㄧㄤˊ』了,不要對號入座。」

眼見現場氣氛尷尬,徐乃麟跳出來緩頰,減緩火爆氛圍,近期順利回歸工作的她,經紀人透露年底也接了好幾場尾牙主持,細節還在洽談當中,但對比另一個陷入多角戀情的女明星。

《安放》MV:「你的身影不停閃動,想擁抱卻抱住了風。」

87樂團新MV《安放》,不見鍵盤手王瞳身影,王瞳和馬俊麟假戲真做,讓馬俊麟的太太憤而提告,王瞳自動宣布放長假,戲劇和樂團都暫停活動,現在恐怕損失慘重,因為87樂團目前已經接下3場跨年演唱和10場尾牙,以一場15萬酬勞計算,總收入將近2000萬元,分帳來算王瞳可收入50萬,但現在無限期缺席,不僅少賺,恐怕還得負擔馬俊麟太太求償的400萬元,陷入不倫風暴的王瞳,可說損失慘重。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阿翔#安放#87樂團#王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1071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