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安放 結果共77筆

  • 鄰居不是活人!「骨灰房」竟成中國大城市居民另類殯葬

    如果你家隔壁住的不是活人,而是一個個的骨灰罐,你要怎麼辦?在中國不少三、四線城市,因為房價相對低廉而且產權至少70年,成為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居民在不願負擔天價墓地下的另類選擇。這些大城市民眾買下一戶作為「骨灰房」,專門安放先人骨灰,為了避免日照,窗戶還會塗黑或以磚牆封死,房子平常看不到人員進出,只有清明期間才特別有人氣。在屋主多半低調且不願意承認安置骨灰的情況下,儘管有違法之嫌卻難以規管,官媒呼籲民眾改變殯葬觀念,多選擇樹葬、花葬等生態葬,才可能促進生命和諧,永續發展。
    2024/04/04 20:00
  • 老婆不留情! 蔣萬安放假2日「1打3」喊辛苦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二、初三放了兩日假,讓自己好好在家裡「安太座」,他笑說平時都是太太在照顧小孩,所以當他提出要一打三時,沒想到太太毫不猶豫,讓他帶三個小孩,真的很辛苦,所以初四一早,他已經急著提早上工。
    2024/02/13 14:02
  • 搭飛機突口鼻噴血!牆面秒染紅 外國男暴斃「屍體拖廚房」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驚傳乘客暴斃意外,據了解,一名63歲男性在飛行途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口、鼻湧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後由空服人員緊急施行CPR,無奈男子最終仍是不治身亡,而其遺體則被暫時安放在廚房,班機也隨即折返回到泰國;待回到泰國機場後,漢莎航空則耗費近2個小時才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德國。
    2024/02/10 13:56
  •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2023/12/29 11:25
  • 企鵝也「凍到發抖」?大陸吉林出現奇景 網笑:無處安放的腳丫

    今(2023)年入冬首波寒流發威!不只台灣有感,整個東亞冷颼颼,可謂是真正的「冬至」。昨(21)日中國大陸上海迎來40年同期最低溫,市區全天最高溫零下0.5度;東北地區氣溫直探零下18度更如冰箱冷凍庫,有網友分享一段長春動物園的影片,就連企鵝看起來都冷到在發抖。
    2023/12/22 21:17
  • 不怕HUSH穿太辣!白安放話玩換裝 他驚喊犯罪:會被抓走

    金曲歌王HUSH和白安11月17日將在新加坡CAPITOL THEATRE開唱,今(13)日2人受邀出席ELLE好事快遞展覽開展記者會,談及演出籌備狀況,白安開玩笑說要和HUSH交換衣服穿,讓穿衣風格「火辣」的HUSH忍不住虧說:「妳可能會被抓走,公共危險罪!」
    2023/10/13 18:12
  • 他驚見「3龐然大物」坐機車嚇傻 網一致認:阿嬤養的

    有些民眾深愛毛小孩,會三不五時的供應毛孩的飲食,讓毛孩可以吃的開心、也能變得健康。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寫下「一度以為眼花看錯了」,更發出一張照片,只見有一位民眾載著「三大隻」的黑狗,且體積幾乎要占滿整部機車,主人的腳看似也無處安放,看起來相當營養健康,讓不少人紛紛笑回「應該是阿嬤養的吧!」    
    2023/07/17 10:08
  • 臺中國家歌劇院遭恐嚇!驚傳4點引爆炸彈 警追查IP來自這國

    今(16)日下午1點20分,驚傳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臺中國家歌劇院」有炸彈,民眾透過1999市民專線通報,已在裡面安放炸彈,將在今日下午4點引爆,目前台中市刑大、第六警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緊急封鎖國家歌劇院,並且詳細檢查是否有爆裂物,目前尚未發現有異狀,但是警方仍不敢鬆懈,持續巡邏中。
    2023/06/16 15:21
  • 要去選立委 王世堅要蔣萬安放心:會把握最後兩次質詢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今(20)日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不過,王世堅過去多次表示,要當幫台北市長蔣萬安上課的「蔣師」,現在披上立委戰袍,王世堅喊話蔣萬安,「蔣市長請你放心,我會把握這兩次當蔣師的機會」,還有兩個會期,將面對面遇到蔣萬安,會善盡責任。
    2023/04/20 16:01
  • 王世堅送禮了!蔣萬安質詢首秀 「螺絲起子」嗆市府拴緊螺絲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首度進行施政報告,同時也要接受各黨派議員質詢,而從前市長柯文哲時期就送禮送出名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就自稱要當「蔣師」,今日在蔣萬安質詢首秀,他當場送上棕熊造型的「螺絲起子」,強調要蔣萬安放在市長室,「提醒你要做好市政的第一步就是拴緊螺絲,拴緊市府團隊的螺絲」。
    2023/04/13 14:52
  • 唯一聯繫斷了…已逝家人突退聊天群組 內行曝2招留住帳號

    親人離世後不少家屬都會選擇留著對方過去的聊天帳號,藉著傳訊息來緩解無處安放的思念。不過一名女網友就分享令人心碎的消息,媽媽離世的3年來她時常用LINE告知對方自己的生活瑣事,彷彿媽媽還陪在身邊,但近日手機卻突然跳出「媽咪離開聊天」的通知,讓她難過的詢問帳號是否太久沒登入才被官方刪除,網友送上安慰和鼓勵之餘也熱心替原PO解答。
    2023/03/10 15:58
  • 資深男星病逝「享壽78歲」!生前遺願曝 骨灰運往這國長眠

    香港資深演員余子明以《封神榜》中「姜子牙」一角走紅,去(2022)年11月突然離世,享年78歲,震驚演藝圈。余子明生前遺願曝光,長子余天佑近日將骨灰送往這國安放。
    2023/02/17 11:05
  • 《加油喜事》首播收視開紅盤! 周孝安放話「破2上裸跑5K」

    最新台劇八點檔昨天(14)晚間首播,4歲以上收視達到破1成績,也讓演員們開心慶功直呼「值得了」,其中收視最高是落在王彩樺、陳亞蘭兩大仇家相會的瞬間,其他演員更開心得喊,如果接下來收視有機會破2,絕對回報觀眾。
    2022/12/15 17:15
  • 北京染疫病故年長者大增 冰櫃、焚化爐嚴重不足

    北京疫情肆虐,年長者染疫後併發慢性病身亡數量大增。綜合民眾反映及媒體報導,北京近日出現冰櫃、焚化爐難以容納大批往生者的窘境,甚至有長者遺體因無處安放被迫暫厝家中。
    2022/12/14 21:05
  • 市政交接互贈禮!柯文哲送社宅叢書 這根手指頭卻成亮點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5)日前往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柯文哲,並進行市政交接,兩人也在會後互贈禮物,柯P送上市府出版的社會住宅叢書,要來提供市政經驗,蔣萬安則送上歲末年終音樂會的票券,要讓柯文哲夫婦、柯爸柯媽享受藝文約會。不過,兩人合照時被要求拿下口罩,柯文哲的手指突然「無處安放」,中指只好抵住書本、食指夾住口罩,這一幕被當下觀看直播的眼尖網友發現,有趣畫面也成熱議話題。
    2022/12/05 11:46
  • 愛女出生僅半年!黃子佼鬆口「當爸不快樂」 苦嘆:這個家不是我的

    黃子佼今(15)日出席國民法官成果發表會,他坦言有了愛女黃玉米以後,家裡快被堆滿了,小孩也需要更多活動空間,因此收藏品們被迫要安放到另外一個空間,最近每天都在忙碌搬東西,手上全是傷痕,笑稱不是因為被家暴。談起有了孩子生活的改變,黃子佼說:「確實不是真的快樂!」
    2022/11/15 15:19
  • 英女王8名孫子女進行守靈儀式!哈利獲准穿軍服現身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目前安放於倫敦西敏宮,開放民眾瞻仰致意。17日傍晚,她的8名孫子女,圍繞靈柩進行守靈儀式。不只是威廉王子,卸下王室公職、拔除軍銜的哈利王子,也獲准穿著軍裝現身。
    2022/09/18 11:27
  • 瞻仰女王會場出意外!黑衣男衝向靈柩遭壓制 嚇壞民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目前安放在倫敦的西敏宮,開放民眾瞻仰致意。沒想到16日晚間傳出意外,一名黑衣男突然推擠其他瞻仰民眾,衝到女王靈柩旁,試圖掀起上方的皇家旗(Royal Standard),伸手觸碰靈柩,嚇傻其他致意民眾。幸好警方立刻衝上前壓制男子,將他帶離現場。
    2022/09/17 10:38
  • 查爾斯國王手足為母移靈守夜 國會演說承襲女王風範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繼位後,周一前往國會的西敏宮向議員們發表演說,他誓言將承襲女王的風範與職責。查爾斯三世隨即趕往蘇格蘭,帶領皇室為女王移靈,他與手足安德魯王子、安妮公主以及愛德華王子一起護送靈柩,四個人也在聖吉爾斯大教堂內進行「王子守夜」儀式,安妮公主打破傳統一身軍裝加入守靈。女王靈柩周二運往倫敦,隔天安放在國會大廈的西敏宮,供大眾瞻仰4天,19日舉行國葬。
    2022/09/13 20:00
  • 他預告「成都將封城」慘被關15天 預言成真網友全跪了

    中國大陸四川省成都市今(1)日上午突然宣布將實施為期4天的「原則居家」,嚴格限制措施讓不少網友大呼「根本就是封城」。事實上,早在29日又有一名網友發文警告,成都即將封城的消息,引發當地一波搶菜潮,還因此慘遭警方以「尋釁滋事」為由,拘留15天。如今造謠內容成真,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聲援,要成都公安放人。
    2022/09/01 16:52
  • 反應爐無須添補燃料!美首艘哥倫比亞級核潛艦 安放龍骨

    作為各國海軍重要的水下戰力,潛艦的重要性不言可喻。美軍正式開始打造下一代哥倫比亞級核潛艦,不僅匯聚大量新科技於一身,最特殊的「亮點」、此系列潛艦所搭載的核子反應爐,終其一生都無需回廠添補燃料,相比先前各級別,能為美軍省下大筆費用和時間。
    2022/06/07 13:25
  • 亞速鋼鐵廠找到機密檔案! 152具烏兵遺體埋地雷

    俄羅斯軍隊,再度進入亞速鋼鐵廠搜查,這次發現烏軍遺留的機密文件,包括鋼鐵廠內部資料,還有亞宿營的官方檔案。俄羅斯還宣稱,找到一輛放有152具烏軍遺體的停屍車,車輛被安放4枚地雷,指控烏克蘭為了對付俄軍,不惜炸毀這些烏兵屍體。
    2022/06/01 18:15
  • 胡瓜要有媳婦了?女星自爆「公公」同桌吃飯 也見過小禎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縱橫演藝圈38年,兒子胡釋安在父親、親姊小禎(胡盈禎)帶領下也殺進圈內,近日因《全明星運動會》爆紅。沒想到胡釋安的魅力無處安放,同節目女星不僅心儀且點名對方是老公人選,甚至自爆已和「公公」胡瓜一起吃過飯了。
    2022/03/25 11:19
  • 莊智淵、陳建安放慢節奏逆轉勝 勇闖WTT男雙8強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與陳建安昨晚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男雙16強,以3比2逆轉,擊敗瑞典組合。兩人賽後受訪表示,第3局開始放慢節奏,「多周旋一點,就比較順」。
    2022/03/15 09:23
  • 蔡英文校閱F-16V聯隊成軍 陸媒竟稱遭美「騙錢」

    近日台灣首艘國造潛艦進行到原型艦「安放龍骨」階段、F-16V聯隊成軍、以及勇鷹高教機試飛往量產更進一步等,中國大陸皆密切關注。不過大陸官媒環球時報(Global Times)英文版報導,無論台灣怎麼發展或購買先進武器,都無法改變兩岸軍事上的巨大差距,並警告用武力對抗統一必然是死路一條。
    2021/11/18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