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愛志玲!他揭AKIRA婚禮狂哭「日男不會這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3:42
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
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

不忘本!女神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故鄉台南舉辦婚禮,由於桌數少,因此僅邀對她有特別意義的演藝圈好友出席。在林志玲15歲那年提攜她入行拍廣告的藝人林健寰,被林家上下視為「恩人」,他出席完這場世紀婚禮後,爆料新郎AKIRA的1個舉動,直呼「這個男人真的愛志玲!」
 

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目前為電視劇演員的54歲藝人林健寰,曾經以星探身分挖掘林志玲入行,當年他在書店發現15歲的高中生林志玲,進而介紹她進圈子拍廣告。即便29年來都沒見面,林志玲在婚禮上見到林健寰,第1句話便是喊「我的恩人」,而且她也對AKIRA這樣介紹,林爸爸甚至對林健寰說「沒有你就沒有志玲」,讓林健寰感動到瞬間飆淚。不過林健寰謙虛地對林志玲說,「妳在演藝圈大放異彩、大紅大紫,是妳自己的經營,善良又有愛心,是妳成就了自己,我只是帶妳進來的人而已!」

 
 
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

林健寰透露他一直都有在新聞上關注林志玲,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第一時間還無法置信,因為對林志玲的印象仍停留在15歲。後來是有次林志玲慈善基金會的同事碰到鍾瑶,聊到林志玲想邀請林健寰參加婚禮,鍾瑶一聽立刻說「他是我師兄啊!」這才再度將線牽上。
 
林健寰還對AKIRA開玩笑說「沒有我,你就沒辦法娶到這麼漂亮的太太!」不過他爆料新人在講愛情宣言時,AKIRA在現場哭到不行,林健寰認為「日本男人是大男人的!不會這樣動容,他不是眼睛濕潤而已,是整個哭!」讓他覺得「這個男人真的愛志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AKIRA#結婚#林健寰#恩人#世紀婚禮#日本#日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070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