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接機粉絲被掐脖! Angelababy急制止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4:59

大陸女星Angelababy昨天現身機場,一名女粉絲到場接機卻疑似擋到另一名男子的鏡頭,慘遭對方掐住脖子,驚險場面嚇壞不少人,保安立刻上前制止,Angelababy也在第一時間幫忙勸阻,還親自走到女孩面前安慰這位粉絲,被大讚暖心。

圖/翻攝自Real皮皮王微博

 
穿著輕鬆帽T搭配外套,大陸女星Angelababy9日現身機場,被大批粉絲包圍,一名女粉絲為了看Angelababy疑似擋到另一名男子的鏡頭,男子一氣之下掐住對方的脖子,推到電扶梯邊上,保安注意到後立刻上前制止,baby也停下來關心。

畫面中Angelababy親自走到女孩面前,沿路安慰這位戴著黑口罩的女粉絲,確保她沒事才往前走,更不時回頭看粉絲,舉動被網友大讚相當暖心,事後施暴粉絲發文澄清,在拍攝過程不小心撞到女粉絲,但她立馬進行人身攻擊,所以才沒控制好脾氣,有鎖喉行為,2人已經在Angelababy助理的幫助下調解完成,日前也有粉絲為了更貼近baby摔倒,她趕緊蹲下要扶粉絲,機場追星亂象不勝枚舉。

大陸媒體:「遺憾的是在登機前,受個別人員影響,肖戰登機受阻,導致航班延誤。」

 
最近大陸男星肖戰準備搭機出國工作,卻因為有不理性粉絲直接衝進登機廊橋堵著不走,工作人員擔心飛行出問題,才不敢讓大家登機,導致航班延誤1小時,工作室更發聲明向同一航班的乘客致歉,還有粉絲為了親送偶像霍建華禮物大鬧機場。

廣播:「請您做好以下配合。」

身穿紫色衣服的女粉絲衝向安檢處想送霍建華禮物,被機場工作人員阻攔並趕走,粉絲不願意離開,竟然直接躺地打滾又哭又喊,死都不肯放棄,最後霍建華只好放棄安檢,跑去安慰女粉絲半天並收了禮物,追星亂象層出不窮,也讓機場保安人員頭痛不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接機#肖戰#霍建華#追星#掐脖#Angelaba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71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