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下女兒「慘被丟包月子中心」!女星崩潰大哭:都1個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3:29
圖/翻攝自陳艾琳、顏庭笙IG
圖/翻攝自陳艾琳、顏庭笙IG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女星陳艾琳,上月21日剖腹產下女兒「顏小蘵」,目前都在月子中心休養。豈料近日因為老公Alex(顏庭笙)半夜出去吃飯,將她一人丟在月子中心,讓陳艾琳委屈崩潰大哭,Alex將過程全錄了下來。
 

圖/翻攝自顏庭笙IG

Alex(顏庭笙)昨天(4日)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陳艾琳崩潰大哭的影片,只見陳艾琳穿著家居睡衣坐在床上放聲大哭,Alex在一旁說道「顏蘵,妳看媽媽生妳的時候…哭到雙下巴都出來了,厚,還學豬叫。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覺得她在月子中心好無聊喔!無聊到哭X!好好笑喔!」

 
 
Alex表示,陳艾琳氣到不跟他說話也不理他,開玩笑形容她就像「受刑人」一樣要她加油。對此,陳艾琳也轉發IG限時動態,並稱「誰叫你(指老公)半夜去吃麻辣鍋,丟我一個人等到一點沒人回來」、「這世界太不公平了」。
 
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表示其實坐月子很忙,除了擠奶、餵奶,她還得忙著審提案等工作,還有日常檢查等等,「只是吃飯一個人、擠奶一個人、餵奶一個人,久了真的蠻悶。」最後她搞笑出賣老公睡相,直呼「都怪爸爸不回來陪,放醜照洩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艾琳#月子中心#Alex#顏庭笙#顏蘵#大學生了沒#產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250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