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淳三度露臀+男男吻 期待老爸李安觀後感

記者 黃怡文 張弦 / 攝影 蕭應強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20:46

老爸李安剛剛結束《雙子殺手》台灣的宣傳行程,兒子李淳接棒,這回他和邵雨薇、蔡瑞雪,演出青春愛情電影《陪你很久很久》,李淳飾演只敢陪伴,卻不敢將喜歡說出口的男生,有趣的是,李淳在片中,三度露屁屁還有男男吻,爸爸李安說他「演技不OK」,李淳當下還生氣掛電話。

圖/TVBS

 
《陪你很久很久》:「我有時候很好奇,我腦袋裡的多巴胺,是跟薄荷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多還是跑步的時候比比較多。

李淳飾演一名領跑員,從小跟邵雨薇是青梅竹馬,沒想到自以為「習慣」的陪伴,竟是愛苗悄悄點燃。

《陪你很久很久》:「我是三年級物理系學長,我叫麥子。」

 
李淳暗戀不敢說,邵雨薇被學長捷足先登,這微酸微甜的糾結,似乎不少人,心中都有著這麼一段初戀。

圖/TVBS

演員李淳:「只能說像櫻木花道那種氣質,我是一開始滿有感覺的,在玖秉(男主角)的心態,他一直在默默的心裡有一些變化。」

青春,就是要談一場會痛的戀愛!李淳自然詮釋青澀的記憶,有趣的是,繼《風中家族》和《目擊者》之後,李淳三度在電影裡露屁股。

花絮:「看我屁股成長的過程。」

演員李淳:「八塊肌肉也不太對,就沒有特別的動它(練屁股)。」

又是男男吻又是裸臀,李淳說之前爸爸和他討論演技,說他演技不OK時,他還跟李安說「你不懂啦」,就掛掉老爸電話,無視李安可是國際大導。而初演電影的蔡瑞雪,飾演助攻女孩。

圖/TVBS

 
瑞雪:「這個愛心啊,這個呢心動了,你喜歡喝什麼酒(啤酒),那我可以請你喝一杯,陪你很久很久嗎(電影名)。」

為了製造驚喜「撩妹」金句,蔡瑞雪不按劇本,在網路上搜尋許多土式情話,正式演出,效果十足,表演自然,還被列為金馬遺珠,企圖擺脫過往負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陪你很久很久#李安#蔡瑞雪#李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4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