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硬要媳婦一起住!  于美人一句話神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0:14
主持人于美人。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主持人于美人。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主持人于美人常在節目中探討婆媳問題,最近她接到1名媳婦觀眾來信希望協助求解決婆媳問題,她給出答案讓現場笑翻。

于美人在《什麼道理?》節目中,分享1名觀眾來信。該名媳婦指出,自己和婆婆住在同棟樓不同層,不過愛乾淨的婆婆總要她依其標準打掃家裡,偶爾還拿鑰匙開門「突襲檢查」。

 

最近于美人接到1名媳婦觀眾來信希望協助求解決婆媳問題。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

最近該名媳婦懷孕後,打掃工作由老公負責,但婆婆得知後受不了寶貝兒子伺候媳婦,因此提議要小倆口搬下樓與婆婆同住,稱可以「就近照顧媳婦」。這讓媳婦很困擾,要怎麼回絕才不會傷婆婆的心。

對此,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指出,若這是公婆給的房子,該名婆婆應是希望媳婦要顧好房子,加上如今兒子又勞累沒被顧好,婆婆當然受不了,且自認已自我犧牲,沒有求媳婦,還自己做女傭,直言「要回絕又不傷她的心」不可能,只能二選一。

 
作家許常德則認為,不要把婆婆當壓力來源,切勿獨自扛,要和先生一起商量,共同解決婆婆的焦慮,「壓力就不會在你身上」。

最近于美人接到1名媳婦觀眾來信希望協助求解決婆媳問題。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

對此,于美人給出建議,「妳婆婆在乎什麼?妳婆婆在乎的是她兒子,兒子搬下去就好啦!兒子給她天天看到就好了。」于美人說,「如果實在不行呢,妳就下去吃飯,然後吃什麼都吐,這樣解決是大家都最不尷尬了,咱吃什麼都吐嘛,那有什麼辦法呢對不對?」此話一出,全場笑翻。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懷孕#婆媳#于美人#搬家#媳婦#婆婆#打掃#女傭#兒子#在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0861

0.2759